我的i-cash就是長這樣的, 米勒的拾穗!!

想當初i-cash出來的時候, 我還跟蔡小鳥說誰會買i-cash這種東西
偏偏, 我就為了這副畫買了我第一張i-cash!!


結果現在又很該死的給我出雷諾瓦-煎餅磨坊,
該死, 我一個人只用的了一張i-cash而已, 給我出這麼多幹麻~
難道, 他不可以聰明一點出那種可以換桌面的嗎~

之前故宮有展那個華麗巴洛克的時候, 我就超想去看的啊!!
可是故宮好遠+那時候的天氣都冷的要死, 不是下雨就是寒流來
我根本沒辦法騎喔都賣去,
再加上之前已經見識過在故宮搭乘公車的雄偉狀況, 

所以我根本就不敢貿然前往啊~~~

大哥婚禮+寒流來+小的身體不適+$%^&*)^...的狀況,
反正就是活生生的錯過了那個畫展

之後在7-11看到歷史博物館要辦米勒的畫展

喔喔喔喔  米勒耶, 可以看到拾穗的真跡, 光用想的, 手都在發抖了!!
這是一定要去看的啊

離我家又近, 坐捷運坐公車都可以到
哪有不去的道理

只是

--------------------------------------------------------

購票資訊


●票價:全票二百五十元、學生票二百二十元、敬老票(六十五歲以上)一百二十元,一百一十公分以下及身心障礙者免費入場。


●預售優惠:即日起至五月卅日止,至全省7-11透過ibon購票(限全票),即可獲贈米勒精美紀念筆記本一本(贈品憑票至現場兌換),並可享租用雅凱語音導覽七折優惠。


●中國信託卡友可享現場購票九折優惠(每人每卡限刷四張),紀念品區享九五折優惠。

---------------------------------------------------------

怎麼辦, 好兩難!!

聽說7-11那個買票的啊, 要一次買兩張才有送米勒精美紀念筆記本一枚
可是, 送筆記本沒有折扣優惠啊

刷我的中信卡有優惠, 可是沒有筆記本啊!!

阿阿阿~~ 好兩難喔!!

p.s. 如果兩張票可以換到兩本筆記本, 我的筆記本絕對不給黃小柔,
        他已經瘋了, 幾乎是每天都在買筆記本, 他一定用不完, 所以不要浪費, 還是不要給他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