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鳥很想要換床單組,
所以今天就很認真的上網看了一下床單組, 到底是組什麼,

仔細一看
喔喔, 有被單+枕頭套*2
也有被單+枕頭套*2+床包

而且喔, 枕頭套還有分歐式枕頭套還有美式枕頭套喔...
美式的就是那種很合很合枕頭的枕頭套,
歐式就是那種在枕頭套旁邊還多個邊邊框框...

本來想說買這個給小鳥當生日禮物 ( 嘿~ 別以為這個很便宜, 說真的, 還不是很便宜哩~ )
上了yahoo 看, 沒看到喜歡的, 就想說連到IKEA看看,
沒想到, 讓我看到了個神奇的東西~

http://www.ikea.com.tw/chi/help/planning_tool.html

這個啊, 很帥氣喔, 他可以設計你的家要怎麼擺設喔,
可以從平面的規畫, 到show 出3D的圖給你看喔!!

先選出你房間的長相, 然後可以選擇你喜歡門要怎麼開, 一堆有的沒的東西愛裝在哪邊, 就畫在哪邊
還可以話內牆的厚度勒, 我的媽啊~
( 有點類似歐偷cad, 只是他是平面的, 隨便一動, 都會有尺寸跑出來喔!!)



然後你就可以在左下腳選擇你要的家具, 用很像玩夢幻西餐廳的方式來配置你的房間



都配置完成後, 就會變成3D的圖給你看喔!!
真的是帥翻了啦~



最後, 就會列出你所使用的所有家具, 有甚麼東西, 多少錢, 一清二楚, 
真是超級帥氣

唯一很可惜的是他只可以選擇IKEA的家具, 
而且還不准人家放電視  因為IKEA沒有賣電視, 所以他在臥室裡的選擇完全沒有電視這個item

   我不過很單純的想要在房間裡面裝電視啊....

所以結論是, 我決定要來好好的學習autocad這個很莫名其妙的程式
因為

IKEA不給我在房間裝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