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 雞母皮整個就這樣起來了,
因為, 很有畫面啊~
這是在電視" 三隻小豬 "裡面, 張宇給的回答

原文是出自一本童書, 書名叫做猜猜我有多愛你吧~

兔子跟媽媽說, 媽媽我很愛你喔, 我對你的愛, 有從這邊到月亮那邊那麼多喔~
然後兔子媽媽就在兔子睡覺的時候跟兔子說, 媽媽對你的愛, 是從這邊到月亮那邊, 再從月亮那邊再回來的這麼多喔!

媽啊, 真的是超有畫面的一段話啦~

其實啊, 這集的三隻小豬, 是在討論女生很愛問的問題
然後問題集大成的前10名:

1. 你交過幾個女朋友
2. 你有多愛我
3. 你是不是變了
4.我胖成豬你也會愛我嗎?!
5.我今天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6.你覺得他漂亮嗎?!
7.你會不會覺得我無理取鬧?!
8.為什麼?!
9.我和你媽媽同時落海, 你會先救哪一個?!
10. 你過去比較愛我還是現在比較愛我

很無聊吧, 我很驕傲的跟小鳥說我都沒有問這些問題齁~
小鳥就說, 你很愛玩 " 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 的遊戲~

喔~ 對齁

我最常玩的, 就是在過馬路的時候, 跟小鳥說
" 你現在有30秒的時間, 可以順便等紅綠燈順便看我今天哪裡不一樣!! "

通常不一樣的地方, 總是很詭異,
已經不是耳環不一樣這種一眼就可以看出來的~

通常是  我修了眉毛, 擦了很粉嫩的指甲油, 都要?他猜~
不過, 最近更新的一招是...

我擦了髮雕還要給他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