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內容十分腥羶色, 不能接受者還是不要看的好, 因為我也怕被罵啊~~~~ **

話說昨天兩點多回到家, 整個累翻的就想死在沙發上
可不可以不洗澡就去睡覺這件事不停的掛在嘴邊嚷
後來可能我爹發現我真的體力不支, 所以皇上下旨說小女今天可以不洗澡就去睡, 
那還客氣什麼, 馬上就跑回去睡啊!!

結果這一睡就一發不可收拾的睡到跟我姐相約樂子見的早上11點
一醒來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姐, 沒想到我姐也是剛起床而已~ 哈
所以就重揪一次啊, 我爹娘跟他爹娘要去烏來泡溫泉, 那我們就等他們泡完溫泉再出門!!

中午這段時間, 在下整個很忙碌

要洗臉刷牙
要煮飯給我爹娘吃, 因為空腹泡湯不好
要洗澡洗頭還要吹頭髮, 現在這個QQ頭整個就是很浪費我的時間啊
還搞的我很緊張, 洗完澡還是流了一身汗!!

而且今天本來打算要戴眼鏡 + 不化妝出門的, 竟然被我姐先感應到的打電話叫我記得化妝
姐, 我才剛把臉洗乾淨溜~

就這樣, 我出門了, 還記得先去我家那兒的綠色小十字買我姐的情人節禮物
沒辦法啊, 我姐太有guts了, 跟交往八年的男人切了不客氣, 帥翻天一把罩的當然要有禮物啊!!

買好禮物上了taxi, 計程車司機不客氣的把我丟在遠企, 
我整個沒記住地址的在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裡鬼打牆將近十分鐘
走這也不對, 走那好像也怪怪的
打電話給我姐也沒人接, 只好轉向跟被我丟在家裡的蔡先生求救
蔡先生整個就是從鼻孔以不給我跟還要問路, 吃屎吧你的口氣慢慢的幫我查詢樂子的地址

你快給我啊~~~~~~~~~ 我提很多東西快死掉了耶!!

就在問好地址, 馬力全開的往樂子衝的路上, 我在對街看到我笑翻了的姐姐
他也剛從敦化南路跟和平東路卡完陰的成功找到樂子, 卻發現沒帶手機的只好回頭找我
因為他相信我也卡到陰了, 哈哈, 姐你真了解我耶!!

於是, 參加這次樂子聚會的同仁到齊, 兩枚如下

跟交往八年男朋友分手整個很有種的我姐
還有現在跟蔡先生完全沒有激情呈現老灰阿狀態的泰瑞莎

( 最左邊那張是我姐正在拌奶茶ing, 整個很沙龍照版本的相親照! )

我們兩個真的話很多啊, 一坐下就批哩啪啦講不停
講講他現在的感情世界, 講講我跟蔡先生打鬥的過程

當然, 我們還是沒忘記來樂子主要就是要吃東西
所以不客氣的先點了餐, 在餐點還沒上之前, 就開始了我送禮物的旅程

我姐一看到我有準備禮物, 就嚷嚷著說他沒準備, 只可以請我吃飯當禮物
雖然我有很假裝的因為愛錢所以扼腕著我沒點最貴的
不過我的重點還是看到我姐收到禮物的表情

我送了我姐
1. 屈臣氏賣的兩條5顆裝只要88塊的金莎一條, 一條給我姐, 一條給蔡先生
2. 黃建誠幫我訂的伊蕾特布丁六個
3. 歡樂組!!

什麼歡樂組?! 





!!

  
整個讓我很害羞的禮物啊, 包在屈臣氏的紙袋子裡我死都不拿出來
送我姐的時候還不停說你不要拿出來的比較好, 搞的我姐也整個很緊張的打開紙袋封口

" 幹! 靠北, 你送我這個幹麻啦, 我又用不到!! "

姐, 你的反應太奇妙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知道我們要在情人節這天吃飯, 我就想送你這個耶~

本來是要拜託蔡先生幫我買的, 不過他以這個是" 民生必需品, 自己買又不丟臉 "這個理由拒絕我
不過, 這為什麼會是必需品我還是不懂啊~
再加上後來吃完馬辣已經凌晨兩點多了, 哪間屈臣氏還開著啊
蔡先生整個他不是故意的要我自己去買, 好吧, 自己買就自己買吧!!

去屈臣氏的時候, 剛好旁邊沒人, 東西拿了就跑
下去結帳時還提醒店家小姐幫我用紙袋子裝起來, 沒想到那個小姐沒刷到條碼
把東西拿出來再刷條碼的時候, 我後面站了個男人, 而且比我高
所以我很肯定的他有看到小姐補刷什麼

讓我死了吧~~~~~

陳述完我的購買過程, 我們點的餐點也來了
  
樂子的餐點很奇妙, 名稱取的很好聽的早餐跟午餐, 全天候供應, 根本不怕吃不到啊
全麥吐司加上我的綜合歐姆雷特就是一整個good啊, 怎麼有人可以把歐姆雷特搞的這麼好吃啦
配上我有點甜的紅茶, 還有我姐說奶茶就一定要甜死人才好喝的甜死人奶茶
整個下午, 就喇的很開心啊!!

樂子沒有規定用餐時間, 不過收盤子的速度跟afternoon tea一樣快的不得了
所以到後來我跟我就根本就是靠著那個可以喝不停的飲料殺時間

其實我們的聊天內容一向來者不拒的18禁, 
來一個給大家做參考, 

譬如, 喇及!!

我姐問我對喇及這件事的感覺的時候, 我笑了
我說, 我可以接受打啵的時候喇及, 那是種熱情的表現, 不過每次都來就有點誇張了, 有沒有這麼熱情啊到底!!

我姐就笑著說之前有一任, 非常的熱中喇及, 偏偏遇上我姐這個很不愛喇及, 每次不好意思拒絕就每次都有被" 強 "的fu時, 
我整個就是笑到無法控制自己

所以也不客氣的分享了前一任男人的喇, 那真是見鬼了
很熱情的時候, 舌頭伸出來就算了, 竟然像刷牙那樣刷完我上排牙齒再刷我下排的牙齒
是怎樣, 我牙齒上有卡菜渣嗎, 這樣喇是怎樣

說完這個我姐整個人雞母皮起不停, 
為了要達到我姐的爆炸臨界點, 我再來一場我朋友的

男朋友跟女朋友親親, 忘我的時候男生突然覺得女生的口水怎麼變這麼多
想說反正喇及的時候又不是沒吃過口水, 所以就全部買單的一口吃下肚
一吃下肚女生就馬上把男生推開的大吼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你幹麻把我的老痰吃下去~~~

最後一擊往往都是比較致命的, 我姐聽完整個人都爆炸的死在桌上了, 哈哈!!

這邊喇喇那邊喇喇, 結束了一個下午的鹹濕之旅, 兩個人決定要來瞪了!
包袱款款say 88 的準備see u next time!

回到家, 我娘跟我妹整個就是湊上來的八卦我姐的感情世界
偏偏我跟我姐的槍口一致對外的無可奉告, 
不過今天喇及內容實在是太腥羶色了, 不跟娘親分享實在是太不孝了
所以除了無可奉告以外, 還加映了一場喇及對話

對話內容笑死我娘跟我妹啦
所以我妹決定再來的致命爆破點!!

舔耳朵!!

開頭就是 " 姐我告訴你, 林柏亨很愛舔我的耳朵, 鷹哥會不會舔你的耳朵?! 媽, 阿把勒?! 把會不會! "

一口氣問完一家子的女生, 
我娘說, 他很怕癢, 有人碰到她她就會癢癢症上身, 什麼舔耳朵, 我媽最大的讓步是牽手, 想舔他耳朵等下輩子
我說, 蔡先生不會舔我耳朵啊, 最多最多就是把我整個耳朵含到嘴巴裡!!

聽完了我跟我娘的, 我妹就說

" 我ㄤ很愛舔我耳朵 "
" 可是通常舔耳朵不是都舔舔外面的耳骨還有耳垂嗎~ "

" 林柏亨都是整個舌頭伸到耳朵裡面洗耳朵 "
" 上上下下任何有縫隙的地方都會舔到一次絕對不漏掉! "

語畢, 我娘癢癢症上身, 我已經臉色猙獰的可以想像到那個舌頭被油覆蓋住的那種黏膩感!!

( 因為我小時候曾經迷上用口水當面膜的遊戲, 舔冰淇淋那樣把人家的臉舔滿, 
  有緊實效果! 沒想到我爹的皮膚是油性的, 整個舔過鼻頭我就去廁所吐了!! )

除了事主以外的兩個人都快死在當場, 我決定來個絕地大反攻
我說

" 蔡先生不舔我耳朵, 可是會吃我耳朵! "
" 每次我一掙扎要把耳朵拉出來的時候, 蔡先生就會向舔冰淇淋一樣的舔我在他嘴巴裡的耳朵!! "
" 每次一舔, 就一堆口水灌進我的耳朵! "

然後






!!!

我的絕地大反攻真的有效, 因為, 我妹真的開始作嘔了!!

溫馨浪漫的情人節, 為什麼都要以腥羶色的內容來做點綴
我是正經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