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華濃這個開架式彩妝在台灣應該已經很久了吧
( 最起碼我從小時候就知道這個牌子的存在了!! )

沒想到竟然還上演那種" 種族歧視 " 
只上美國架, 不在台灣賣得這種鳥動作!!

機車!!



這個是我們家小朋友貼給我的
他說, 這個粉底液很神奇, 因為, 他可以調成五種顏色耶

他有出五種顏色啊, 很白, 普通白, 比中等膚色還白一些, 中等膚色, 還有黑到不行的膚色
然後每一罐都可以調出5種顏色

一整個, 就是



奇!!

因為可以不用去買兩種顏色的粉底就可以達到修飾臉的效果, 攜帶又方便
對於我這個深受大臉+懶得去買兩種顏色的粉底之苦來說

真是超級大福音啊~~~~~~~~~~~~~~~~~~~~~~~~~~~~~~~~~


只可惜這種好東西只有在阿美麗卡賣, 台灣目前還沒進貨!!

台灣網拍很沒天良的一罐直購價 " 只要 " NT$550, 
我們家小朋友幫忙帶回來一罐只要很有良心的完全捨去美金小數點+只取台幣的整數, 
一罐只收NT$350

哈哈, 硬生生差了兩百塊這件事, 
對我這個金牛座的摳狼來說, 又是另一枚大福音!!

軟軟你好乖!!

上次去阿美麗卡帶了一個老鷹頭的超大戒指回來給我
這次又很成功的有買到我託你的粉底液

任務達成率100%, 帥斃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