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小姐~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我真是他媽的義氣幫的幫主!!

雖然不至於隨傳隨到, 可是我真的是你一封簡訊,
我馬上就打電話過去關心了~

而且, 你懂得, 就一具很簡單的話, 我就知道你想講什麼,
你也是啊, 看我在那邊"一一阿阿"的, 你也知道我在想什麼~

這種感覺, 真的很好!
深深知道自己有個always be there 的佛蘭得,
不必常常聯絡, 可是只要有事情打電話過去,
就一定可以得到回應~ 一整個感動~

那天看到這首歌的歌詞,
就一整個覺得"媽的~ 就是在說我們兩個吧!"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
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 "

"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確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
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 "

這兩段, 一整個完全性的知道他在講什麼!!
真的, 聽到這段歌詞, 再想到你,
吼~ 一整個亂貼心~

從來沒想過我可以擁有一個這麼好的朋友,
心事可以講, 從來不敢跟別人講的事情,
也可以放開心胸的跟你講!!

重點是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的沒形象,
拍醜照片, 媽的, 靠~ 隨時掛在嘴邊~

恩~ 曾小姐, 我真的覺得我離不開你了!!
有你真的好好~

BTW, 你也未免太欠揍了~
老娘這兩天打電話給你的時間怎麼算也快超過一小時~
雖然是網內互打, 電話費還是很貴的好嘛~
有空的時候自己打來啦~
賊人! 花三塊的簡訊, 就叫我花快一百塊的電話錢~
靠~ 有你的!!

下次見面的時候, 你的屁股給我當心點啊~
沒咬個十下八下.. 別想我放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