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快心疼死我了!!

今天白天喝菜教阿同事的喜酒 ( 見鬼了, 那也是我同事啊!! 只是他炸交阿沒炸我, 算他有良心 )
喝完三點多, 回到交阿家累癱了就睡一覺先
吃完晚餐回到家就上了一下我妹的網誌

要死囉~~~~~~
看到新增的照片是佑佑得臉+ 一道看起來很深很深的傷口

一顆心整個丟丟痛喔!!!

怎麼會這麼不小心哩你這個傢伙!!!


口責口嘖!!
你回家的時候, 阿姨再給你秀秀黑!!

這張照片是從佑佑的娘的相本裡摳出來的
哎唷威壓, 我的媽啊, 你怎麼笑成這樣啊, 眼睛都不見了!!

佑佑就是一個這樣愛笑的小北鼻!!
穿的是阿姨買的藥給你穿去動物園的衣服哩!!  帥翻去了了!!!!!



不過看到你臉上的傷好像好很多, 阿姨就比較不擔心了!!
你這傢伙!! 不要再抓你的臉了啦!! 

你再抓, 我就把你的手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