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蔡小鳥去吃他已離職的同事的喜酒

其實我跟新郎也是同事啦, 只是我跟他是同一處, 菜教阿跟昶誠是同一部
他們感情比較好, 所以昶誠是炸小鳥不是炸我

所以紅包是小鳥出不是我出! 哈!!

菜教阿沒帶到昶誠的喜帖, 只知道是在京華城的新天地
結果一進去一整個10F + 11F通通都是新天地, 
晃了10F又晃了11F, 沒看到啊, 又不知道新娘姓甚麼, 偏偏又有兩場姓蘇的
幸好是新郎先看到我們! 哈, 害我們亂緊張一把罩的!!

虧在下自以為吃過台北大小的喜宴會場, 偏偏就是沒吃過京華城裡面的新天地
他跟晶宴一樣就是有分那種甚麼廳甚麼廳的那種
堂堂的巴洛克廳, 光這個名字比晶宴的A劇場B劇場那種好聽多了! 哈

因為新娘是國小的音樂老師, 所以有很多音樂圈的朋友
一開場就跟春長的婚禮一樣有人現場拉弦樂啊

一整個, 就是專業啊!!

雖然跟春長姐姐請的輔大音樂系拉的曲子差不, 卡農, 卡農, 還是卡農!!
可是一整個就是超讚啊!!

昶誠婚禮的3人成行 VS 春長的一團人=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啊
拉起琴來穩到一個不行, 而且還不會有那種卡道弦的恐怖聲音
優雅斃了, 搞得菜教阿的長官一整個以為是放CD的哩!!

一開始的日式和風鮑魚沙拉 + 魚翅羹通通都是有分菜的
搞得我隔壁的林酋長先生很激動得不停都瞄後面那桌的菜
因為後面那一桌10人份通通都在桌上, BUT 只有2個人坐在位置上
林酋長先生很俗辣得不敢轉過頭去拿, 只好由在下不停的update後面那桌的實際人數

哈! 一個一個慢慢報到, 林酋長先生一整個大扼腕!!

有分菜的動作嘛只有前面兩道, 後面一切自己來

有被翻來翻去整個翻到都快爛掉的鰈魚 
( 長個跟比目魚一樣, 但我為什麼之道是鰈魚, 因為漫畫說 " 左比目, 右鰈魚啊!! " )
還有很神奇的烏骨雞燉干貝+燉排骨, 
大家看到一整隻雞完全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搞到最後大家只有吃雞腿+雞脖子
其他的, 就丟著啊, 不然哩, 總不可能整隻拿起來啃吧!!

最後面是我覺得最有創意的甜點
是哈根達斯小盎司的冰淇淋耶, 亂帥氣一把罩的啦
只有兩種口味, 草莓跟喔瑞喔巧克力
冰品一整個亂讚一把罩, 可是很不貼心的沒有1:1的比例
一桌10個人, 竟然只有3個巧克力
幸好謝法蘭克一整個大有良心的讓他的巧克力給我, 
讓我不會因為吃哈根達斯卻因為沒有吃到巧克力而哭出來!!

最妙的應該就是他們的提拉米蘇蛋糕吧
很神奇的只有蛋糕但是沒有湯匙!!
全部的人都把丟進哈根達斯小杯杯裡面的湯匙再挖出來吃蛋糕
哈, 超克難的啦!!

菜通通都上光光後, 音樂超大聲讓人沒辦法聊天
燈光開的超亮的告訴客人 " 吃飽好來走了啦!! "
於是, 我們就包袱款款準備來去啊

一到門口就把我的相機交給新郎的朋友請他們幫忙拍照
剛好周CC跟他女朋友也到門口, 所以就說大家一起拍
結果拿著我相機的那個小姐, 竟然一群人
只拍菜教阿, 我, 新郎新娘, + 一半的周CC

到後來才問說 " 啊! 你也要入鏡喔, 那, 再拍一張! "
喔MY GOD! 這位小姐, 你可以在天兵一點點啊

一個結婚請三次客的蘇CC, 一定要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