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寫電影感想的時候都只可以放在電影評論這個分類
感覺一整個不舒服~ 無名大人可以來改一下嗎?! 我說!!

我又不是影評家是要我評論甚麼, 我可是禁不起說錯ㄧ句話就被口水淹死的爛草莓耶!!



其實, 這部片子還在廣告的時候就整個很想看了
原因不外乎是男主角很帥 + 吸血鬼的故事浪漫得不得了
年底忙碌著預算沒空看, 還有去HK時滿山滿谷的路邊海報都是這部電影
(( 只是翻譯的名字很鳥, 叫做吸血鬼之xx 故事 )) -> xx 我忘了!!

整個就是在提醒我啊!!

這個連假碰上唉呦威感冒住院, 蔡阿北也很貼心的都來幫忙給唉呦威看 ( 真的, 我家唉呦威超愛看他 )
所以昨天就偷跑去看這部電影

蔡先生狠給面子的說這部電影不錯看
不過說實在的, 在我看來, 有點沒有結束的感覺 ( 美國片不是都很愛來個續集的嘛?! )
感覺有點像是前面鋪故事鋪得太長, 後面因為時間到了所以不能繼續的草草ending
所以當戲院的燈亮的時候我也很傻眼!!

話說回來, 這位羅伯先生還真是帥氣一把罩, 我說
因為要裝做是吸血鬼所以整個臉打的粉像是跌到麵粉堆, 可是我還是好愛!!
曾經在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裡面扮演超有義氣的西追學長
整個帥翻天的竟然只有21歲 (( 我說, 你也太挫老了一點吧~ ))
而且還有打敗過布萊德彼特當選最性感帥哥, 我的媽, 你真是帥氣到爆表再翻好幾圈的帥!!

電影預告都把男主角保護女主角的話面都剪出來, 
可是到電影院看的時候還是覺得他好帥!!
那個從後腦勺側個45度看過去, 跟我家蔡先生一樣, 怪不得我這麼愛蔡先生的背影~ 哈!!
(( 被看到我保證被打死!! ))

為了再次加深羅伯先生的帥氣, google後才發現當初導演就是愛上羅伯很"明顯+帥氣"的顴骨
哈, 我家蔡先生也是顴骨超明顯得說,
唉唷, 你們手牽手去結拜啦, 帥氣高顴骨兄弟二人組!! 哈哈

很奇妙的官方網站
http://twilightmovie.pixnet.net/blog

很奇妙的弄了ㄧ些大家的性格有的沒的
蔡先生不錯看, 就真的是不錯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