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第一篇重點不是放在菜妞的文章~ 哈哈

在講月子中心的文章時我就有提到過, 我在彌月房選擇的房間有片面對101讚到爆表的落地窗!!
你看, 就是這面窗戶



(( 只是拍照的時候已經是傍晚, 天空就比較黑黑灰灰的, 再加上我又懶得重拍, 所以.... ))

因為蔡先生大姊住象山, 從跟蔡先生交往就每年都在大姊家看煙火過跨年
很不誇張的101就整支在面前也沒被擋到, 清楚的要死, 還可以在頂樓邊吃BBQ邊喝必魯, 說有多愜意就有多愜意!!
後來結婚後住在松山彩虹橋旁邊, 14F的高度一樣沒被擋到, 又跟101面對面, 跨年時候更是糾親朋好友來家裡跨年的不用跟人家擠

所以, 我已經默默的習慣跨年時看101煙火, 是處在很優閒, 很不慌不忙, 又不用跟人家擠的情況

越是接近12/31的時候越是興奮著我們一家三口的第一次跨年可以很優哉的過
不會吹到風也不用跟人家擠, 可以老爺抱著我, 然後我抱著菜你說有多讚!!
這個景象, 可是從我開始入住月子中心後就深植在我跟蔡先生腦子裡

然後, 鋪這麼長的梗, 當然知道是事與願違, 哈哈!!!




大概晚上七八點左右, 硬頸菜妞送回房間親餵, 親餵完畢還很有精神的東看西看, 自然是少不了要跟娘親來個耳鬢廝磨一番
親熱之際, 還是忍不住的提醒菜妞今天晚上是你人生的第一個跨年, 所以回去要乖乖睡飽飽, 晚上才可以到娘親房間大團圓



然後, 這是我的跨年大餐!!  沒錯, 就是漢堡王!!

不要以為這很簡陋, 當你吃了27天*五餐/天=135 餐都是少油少鹽又不可以吃冰喝辣的月子餐時
看到桌上擺上這些違禁品時, 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不過為什麼都已經花大錢要我到月子中心好好保養身體的蔡先生會願意親自去買違禁品餵食我呢?!
因為, 我職業傷害啦!!

哈哈, 因為母乳產量豐沛 + 3~4個小時就要收成一回,
所以每次收成時最沒力氣的小拇指得在沉甸甸的乳房跟胸部間殺出一條血路, 好讓整個漲了4個cup 的胸部可以成為一手可以掌握以方便收成
就這樣反覆的鑽, 反覆的殺出一條血路,

終於, 我的小拇指在菜妞27天大的這天, 正式宣告他扭到了!!

哈哈哈, 我得換無名指衝鋒陷陣了,
很無恥的跟蔡先生說要是讓我吃到違禁品我保證第二天我的小拇指就馬上痊癒可以開工
再加上好難得有好風景&好場地, 蔡先生終於大發慈悲的讓我吃漢堡王過跨年, 喔耶!!!!! (( 灑花~~~~ ))

因為有安排第二天要拍彌月房送的全家福沙龍照, 一定要美美又乾淨的入鏡
所以吃完約莫11點, 就趕忙著跑去洗我真的27天都沒洗的身體跟癢到爆炸的頭皮, 還有黏到快變髮片的頭毛!!

以為有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讓我洗澡+吹頭髮應該是很足夠了, 但是我整個忽略掉我有27天沒洗澡跟真髮快變髮片這件事!! @@

洗了兩次頭還沒見到一丁點泡泡真的讓我不哩壓傻眼,
所以爽快的洗了三次頭, 不客氣的把旅行組的洗髮精一次乾掉半罐去
洗澡也開心的洗了兩次, 之後還再來個全身去角質 (( 是的, 蔡先生有帶這種東西來給我當surprise!!! ))

結論, 就是我活脫脫洗澡洗到12/31 23:50 一一a

說好的優哉看煙火呢?!
說好的我抱菜菜老爺抱我的溫馨看煙火的畫面呢?!

sori sori, 都沒有, 哈哈!!

依照蔡先生的說法,
當我還在浴室享受我半個多月來的第一次沐浴更衣時他有去看了菜妞, 整個睡到熟到翻過去了的熟, 所以就給他繼續睡
我一頭過肩長髮, 在23:50的時候還溼答答的拼命滴水,
卯起來一直吹頭髮吹到開始倒數30秒時才趕快衝過去窗戶邊看著101大樓亮的燈一格一格的減少

是有很準時的跟蔡先生大擁抱的說happy new year!!
不過是我頭髮還沒吹乾一點也不美麗,
剛好那天的風是從東邊吹過來, 所以我們看到的101是被霧纏繞著
而且房間冷氣剛好裝在窗邊, 跟戶外室溫有落差, 整面牆起霧起的咧

一邊擦掉窗戶上的霧氣一邊看被煙霧淹沒的101煙火, 好一個煙霧瀰漫的好浪漫好夢幻阿~ 哈哈哈哈

然後, 迎接新的一年來臨, 大擁吻跟大擁抱完畢後, 兩個人又馬上回歸老夫老妻的生活
我趕快回去把沒吹乾的頭髮吹乾, 蔡先生繼續東轉西轉的看有哪台電視好看



所以, 最後就一張我終於可以乾淨的見人的照片見人吧, cc, 又是一個新年, 新年快樂阿菜把拔, 新年快樂阿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