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我們整個就是很有plan是怎樣
12點左右check out, 雖然說旅行社是幫我們訂到下午三點, 
但怎麼可能放著最後衝刺的時間在房間睡覺, 
當然就是早點check out早點繼續我們沒完成的景點啊!!

出門前的plan, 先去蘭芳閣買個奶茶邊走邊喝, 中環看到好吃的邊走邊吃
無論如何一定要搭過ㄧ次噹噹車滿足我的任性, 接下來就是搭乘天星小倫回尖沙咀
六點錢ㄧ訂要回到飯店享受我們都還沒喝到的迎賓飲料!!

ok let's go!!

ㄧ路很順暢的搭乘港鐵到了中環, 再接著昨天的路到達蘭芳閣
我就知道, 一定就是會有這麼多人,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啊~ (怒)
兩個都很不愛排隊可是都很愛吃的人, 為了好喝的奶茶整個就是拼了!!


( 左圖是大家不要命的在巷子排隊, 中間是老闆煮奶茶的地方, 右邊是裡面擠得要死的食堂 )

因為看不懂排隊到底是要內用還是外帶, 所以就很香港俗的跟著人家排
沒想到後面也接上了好多香港俗, 除了跨過花店, 還排到人家超商裡面
小小的巷子三不五時也會有大貨車經過 ( 技術真高超!! )
搞得蔡先生都說為了喝這個奶茶要復出的成本也太大了, 不喝到誓不罷休!!

就這樣一直排排排到快到店門口的時候, 才發現一杯差不多350CC的奶茶要價HK$15 ( 60多塊台幣 )
可是如果再裡面吃套餐搭配凍奶茶, 奶茶一杯只要家2塊的樣子
決定要在店裡喝奶茶喝到飽, 走出這間店就再也不喝凍奶茶, 所以我們點了三個套餐
( 所以有三杯奶茶哩, 西西!! )

很lucky得我們ㄧ進去就有個鈔大的位置可以做, 而且剛好是兩個人, 開心到爆表哩~



上面中間那上蔡先生的蔥油雞飯, 下面左邊那張是我的蔥油雞撈丁, 下面中間那個是豬扒意粉
( 再香港活四天了, 終於看得懂意粉是義大利麵了!! )

蔥雞好吃得讓蔡先生讚不絕口, 撈丁竟然是煮熟王子麵撈乾 ( 講得好像煞有其事ㄧ樣, 傳家滷汁煮熟的哩, 泡麵就泡麵啊~ )
害我被蔡先生笑很久
意粉這麼濕我是第一次吃到, 不過有加煮的很透爛的馬鈴薯我很愛, 

本來沒有要點飯的, 不過因為蔡先生看到豬扒包真的是小得可憐還跟飯一樣價錢
就決定要吃飽比較重要的點了蔥油雞飯, 整個帥, 因為這個好吃!!
因為店裡很多人, 所以趕忙著趕快把奶茶喝完 ( 喝到頭痛 )
兩個人還開玩笑說, 希望不要被西西亞打~ 哈!!

不過蔡先生說他覺得, 這種奶茶在台灣絕對喝得到
西西亞, 等我家蔡ㄧ溝真的跑出去開50山, 再叫他泡給你喝嘿!!

離開蘭芳閣, 沿著半自動手扶梯往下走, 壞習慣就是會到處尋找我的雷朋眼鏡
因為臉大沒辦法啊, 試戴好多個眼鏡好像就只有雷朋的那支可以修我的大臉
而且那時候假會, 在台灣三千八死都不肯買, 去HK以為會比較便宜, 結果一直被人家敲大頭!!

在第一天去逛免稅商店的路上就有看到ㄧ支, 店家很不客氣的說ㄧ千七百塊的港幣不二價
蔡先生也不客氣得沒多說ㄧ句話拉著我就往外走
結果今天去那間店, 老闆看著一千五的標價說如果我愛價錢好商量
先是自己降價到一千三給我, 我不客氣的說ㄧ千, 
老闆以是為難得很, 後來說要cash才可以一千塊
我竟然見鬼了先答應才回頭問我的現金銀行蔡先生說我們有沒有一千cash,
剛剛好只剩ㄧ下一千兩百塊, 開開心心的買了我笑想很久的眼鏡

心情真好!!
買到想很久的東西, 心情好到數著街上到處都有的周生生, 還有心情虧蔡先生說我要的鑽石要像那顆一樣!!

路過沒有on sale可是也很多人的H&M, 好像不進去逛會很對不起自己
進去以後隨手拿一件衣服覺得不錯, 可是排隊fitting以後卻好像不是這麼適合自己!!
正當打算放棄的時候, 竟然發現B1有男裝, 蔡先生也很不客氣的下去大血拼
買了一件皮衣, 真是帥翻天了耶, 
連阮經天在敗犬女王裡面也有穿皮衣, 西追學長也有穿皮衣, 真是走在時代潮流的尖端耶你這個傢伙~

買也買完了, 就來滿足我做噹噹車的願望吧!!

ㄧ個人港幣兩塊錢隨你做到爽, 嚷嚷著很便宜, 
本來要做噹噹車到天星碼頭去的我, 根本來不及看路線, 
看大家上車我就跟著往上衝了!! (( 標準的香港俗 ))



因為噹噹車都是穿梭在中環最熱鬧的地方, 所以噹噹車外面都有好多廣告, 
coach車耶, 整個就很妙!

兩台噹噹車在會車的時候距離很近, 近到都可以看到對面的人漢堡包甚麼
所以當我要趁會車的時候拍我的coach車, 還被蔡先生罵危險, 
 倫家自己會注意ㄇㄟ~

後來當然是因為沒仔細看路線就上車, 被固定路線的噹噹車載到沒有出現在觀光地圖上的地方哩
後來趕快仔細研究路線再坐回來, 哈, 

花了HK$8塊錢, 整整ㄧ個小時, 最後還是回到中環!!
超爆笑的我們~

蔡先生整個不想再浪費時間再多浪費錢, 所以走路過去天星碼頭比較快
途中還經過了蔡先生的IFC, 白天看跟晚上看果然很不一樣哩~
還是晚上比較好看~ 哈!!



下午五點多的維多利亞港, 也是有說不出的悠閒感
好舒服的風景, 我們要回去了哩!!


準時的回到飯店, 來不及請飯店的人幫忙跟聖誕樹拍照, 
所以自己來拍一下

我們的聖誕樹, 是我看到最漂亮的喔, 不拎不拎的, 整個閃亮亮的很可愛!!

這次的香港行, 好開心, 下次, 等我錢存夠, 再去ㄧ次吧!! 哈!!

(( 我終於寫完了, 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