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都各分東西了吧,
我再松山華寶, 美伶在內湖, 佳停在南港,
三個人各處在一個位置,
好不容易找個時間吃飯, 就在士林囉~

then, 那天吃飯雖然是在小小的泡沫紅茶店裡的簡餐,
可是我們不停的笑, 感覺真的是so sweet!!
尤其是他們聽到有人欺負我,
那個抓狂的畫面, 我到現在都還很難忘記!

dear, 你們拍桌的情形, 我都記得的!
好幸福, 可以擁有願意跟我一起share我的心情的朋友!
一起跟我拍桌大罵, 讚!!

不過也要感謝你們願意容忍我的笨&我的想不開!
明明知道你們說的都是對的, 就是會忍不住的給他耍笨外加想不開...
唉, 請繼續容忍下去吧~ :P
誰叫你們是我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