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唸五專在插大學的!!
我們班是見鬼的女生班, 重點是感情好的跟什麼鬼一樣!!

一直都還記得剛入學的時候, 學姊跟我們說要我們好好珍惜著同班同學的感情
因為在台灣的教育體制中, 是不會有相處在一起這麼久的同學們!!

五年耶, 好長, 也好快!!
轉眼到現在, 我們認識也12年了, 12年了耶!!!

光看字, 就可以知道是誰的字!!
聽聲音, 就可以知道是誰在說話
五年的回憶有好多都說不完, 然後剛好都在我們去朱妹家看小朋友的時候批哩啪拉的說個不停!!



朱妹北鼻的預產期是921, 然後小朋友整個很準時的就在921陣痛, 922出來迎接他爹娘

約好著要跟欣怡去看朱妹還有他兒子
兩個人聊著該送什麼禮物好時, 滿腦子就只有尿布這種東西
先要欣怡先打電話去問說尿布有沒有很多, 結果欣怡竟然問成 " 你兒子要什麼size的! "
欸!! 人家是New born baby, 當然是用new born 的啊
不過欣怡家附近的全聯很遜, 竟然沒有NB的,
 死都要買的前提下, 硬是買了M的, for 6 -11 kg used!! 

還安慰著自己說 " 唉唷, 反正小朋友一定會長大的啊~ "

看到那兩個大大的賀了嗎?!  那是我們兩個神經病做的!!
真的覺得我跟欣怡是那種天生絕配的兩個校A,
之前就約好要去看北鼻, 星期五時嘿嘿嘿的討論著要買啥時
我硬要欣怡用個很over 的獎牌讓我貼在尿布包裝上
有很多鬼靈精怪的瘋想法的我 + 手一個巧的欣怡, 就搞出這種鬼

兩個人在朱妹家附近的family外面貼的很開心, 哈, 真的是笑欸!

同學12年, 欣怡家跟朱妹家就是一個近
走路不用15min的距離, 結果馨儀一開始出發就被我罵!!

" 欸 朱妹家是在這裡對吧! "  我哪知道, 我又沒來過
" 欸 朱妹家是五樓還是九樓 " 我哪知道, 我又沒來過
" 欸 朱妹家是左邊還是右邊 " 去死吧你!! 我哪會知道!!

陳欣怡讓我告訴你, 朱妹家是在五樓, 出電梯門的左手邊!!
你給我記著, 不要再問我了!!



好可愛的北鼻!!
可能是因為看習慣我們家大size的北鼻以後, 總覺得人家正常大小的北鼻一整個迷你的好可愛

現在出生的小北鼻都喜歡這個睡覺的姿勢嗎?!
而且阿姨發現, 胸部比較小的, 他們比較愛! ㄎ

小北鼻跟著他老北姓楊, 名字是很有書卷氣的 " 丞恩 "
果然是一群國文不是很好的阿姨, 那個丞, 我們講了好久

" 起承轉合的承? "
" 奉天承運的承? " ( 阿這兩個不是一樣! )

" 丞相的丞! " 朱妹這樣說著, 然後我心裡想的是這個丞沒錯, 結果手竟然寫出 " 宰相 " 的宰字
然後欣怡還整個很配合的 " 喔~~~ 是這個喔! "

哈哈, 阿姨們都瘋了!!

在朱妹家大概混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晚上還有大學同學的飯局, 所以硬是在欣怡家混了快兩個小時
在欣怡家, 整個就很呈現 " 作客 " 的態度, 只負責吃跟看電視還有哈啦
其餘的全部都不動!! ㄎ

看到欣怡在幫阿轟準備著婚禮的東西, 忍不住的稱讚起這個女人對於這方面真的很專長
嚷嚷著以後我的婚禮小物也要給他做, 也順便念他 " 真的狠閒 "

殊不知欣怡那個女人就是一被稱讚整個屁股都翹起來了的驕傲
嘿嘿嘿的跟我說起了他以前都會準備手工聖誕卡巴拉巴拉的一堆事 ( 說的是, 怎麼近兩年都沒看到你在弄了?! )

剛好遇上我換房間, 把以前的信全部都整理出來了
翻出一張陳小姐整個很引以自豪的聖誕卡!!



很厚工吧, 這女人!!
手工繞鐵絲, 手工剪網子, 還自製圖文並茂的說明書一份, 就知道他有多閒了~

哈! 不過可以拿到自己手工做的卡片, 真的很有fu
可是陳小姐你字練一下好不好~ 

再show 一個東西
在欣怡家聊著手工卡片時, 我還說到他在我們五專畢業時候親手做的繡球花
我還留著喔!  有圖為證!!



五專畢業之際, 大多都在忙碌著準備升學的事情
考二技的很忙, 考插大的更忙, 全部一群人都忙通通的時候
只有陳欣怡這孩子已經推甄到自己學校的二技, 一整個狠閒!!  真的

畢業的那天, 欣怡做了個籤桶, 要大家抽籤選禮物
大家以為會有什麼會讓人surprise的禮物, 結果抽出來竟然是粉紅, 粉橘, 跟粉紫這三個籤
原來是欣怡很妙的做了好多的繡球花要送給大家!!

欣怡手真的很巧啊, 一整個讓人吃驚的巧!!

欸!! 欣怡你看!
我把花保存的很好吧!!
因為一直鎖在不見天日的櫃子中, 所以沒染上灰塵, 也沒退色!  快給我拍拍手!!

現在回想起來,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 12年就這樣過去了!!

軍歌比賽時, 喉糖根本就是拿來當口香糖吃的
畢業旅行, 整群女人瘋成這樣是怎麼了
我們跟大家一樣都有自己的小圈圈, 問題是每個小圈圈也都很要好這才厲害!!
炮口一致對外的好感心~

好開心有這樣的朋友!!
see u guys at 阿轟's wed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