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總是在很快樂的出遊後, 
讓我不小心知道以前的事情!!!

嘴巴上都很會說那些事情已經過去了, 可是每次都是看到的時候才知道難過!!

總是告訴自己不要那麼好奇
可是, 好奇心不只會殺死有九條命的貓

連我這個只有一條命的人, 都死了好幾次!!

要怎麼樣才會學乖, 
這樣的自己, 連我都不喜歡!!

太瓊瑤了, 根本就不是我!!!!!!



我根本
就是一整個他媽的鐵錚錚的男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