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興奮的終於要出船啦, 

還感覺不到暈船的大家, 
還可以很正常的配合小金先生偷拍ㄧ些很正常的照片



話說過沒多久, 二哥就發現我家鳥兒臉色發青
急忙拿出防暈船的特效藥, 在有海浪又有雨水的甲板上要拆藥包 + 拿水給我家鳥兒吃
顧不得有風浪了!! 我跟塞雷兩個人都空出ㄧ隻手抓住我家鳥兒
深怕他為了吃暈船藥就掉到海裡去, 那還真是尷尬哩!!!

到定點的時候, 船長跟帥氣外籍漁工先生就開始教大家要怎麼使用這次我們租的電動釣竿
說時話, 我滿佩服那個外籍漁工先生的
他從頭到尾都用英文跟我解釋魚餌要多大 ( 不可以常過釣鉤 )
要怎麼鉤魚餌, 漁線要放多深 ( 20~25M ) , 
甚至, 連魚" 似乎 "上鉤時我要怎麼拿魚竿起來確認 + 把魚拆下來

聽完, 我忍不住轉身跟我後面臉色發青的蔡先生說 " 我的英文還真他媽的好耶~!! "

要出海的時候天空就已經開始下起毛毛雨了
沒想到船上大爺們教我們使用完釣具以後雨下得更是有夠大
雨下的不小就算了, 連風也來一起湊熱鬧, 更剛好的是我們在海上,
害我一邊釣魚還一邊想到 

" 唉~ 漁民真是辛苦, 以後我吃魚ㄧ定都要吃光光 " 之類這種很客套的話

我們有多慘     看照片就知道我們真的很慘
(( 還要看更慘的請去相簿看!! ㄧ整個就是漁民血淚心酸史啊~~ ))


沒錯啦 中間那個是我
超悲情的, 都跟小金說不要拍了還是來ㄧ張~!! 口責!!

中間那張, 是我跑到後面跟西西亞求救的時候被拍的
我家蔡先生撐不住了~
整個人已經坐立難安的不知道該擺哪種姿勢才會讓自己更舒服

原本是被躺在船艙上面, 結果會看到海浪就會想吐 (( 這是哪國的理論啊?! ))
後來我說外面風雨交加的, 不然進去船艙休息, 然後蔡先生就這樣東撞西撞的狀回船艙
不到十分鐘又東撞西撞的跑出來說船艙太悶, 在裡面不舒服
到後來發現整個人跨坐在椅子上趴在船艙上, ㄧ整個超舒服
還給我經驗分享給一樣掛在旁邊, 嘴唇都快跟船一樣白的王班森

 口責!!! 你不是暈船嗎你~ 還經驗分享!! 

後來啊, 因為風浪太大, 
蔡先生又很不舒服的在旁邊唉唉叫說才出海兩個小時就這樣, 怎麼撐到凌晨五點!!!

身為硬拗他來的罪人在下我, ㄧ整個很愧疚, 
跑到船艙門口問西西亞該怎麼辦, 剛好剛吐完的蔡小恩說吐ㄧ吐會比較舒服, 
所以我就東撞西撞的撞回蔡先生的身邊說 " 你要不要吐ㄧ吐?! 人家說, 吐出來會比較舒服溜~ "

沒想到, 蔡先生反應很激烈的大吼

" 吐?! 你不要跟我說到這個字~~~~~~~~~~~~~~~~~~ "

ㄧ整個, 很徹底的嚇到我了
然後, 西西亞說不然拿東西給他喝, 有東西進胃裡, 應該就會讓他想吐
所以我又東撞西撞的拿著清心去找蔡先生
蔡先生又是大激動的說

" 我都快死掉了還喝甚麼飲料~~~~~~~~~~~~~~~~~~ "

 

我說, 蔡先生, 你光喝雨水就喝飽了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天真的拿飲料給你解渴
我是要你吐耶!!

ㄧ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阿濟帶去的朋友珊卓拉ㄧ整個就是小藥局的湊過來說他有安眠藥
問我要不要拿ㄧ顆給蔡ㄧ勾吃, 想想乾脆給他吃個安眠藥讓他好好睡算了, 
不然這樣不舒服下去也不是辦法, 總不能真的叫我拿釣魚的鉛錘把他打暈吧!!
所以我又東撞西撞的跑去問蔡ㄧ勾要不要吃顆安眠藥然後去睡覺覺

然後 蔡先生大概是用盡他全身最後ㄧ分力氣, 嘶吼的程度是連岸邊的人都聽的到的聲音說

" 我都沒辦法喝飲料了, 吃甚麼藥!!!

真的是, 歇斯底里去了你, 這樣你放給他爛好了, 真是氣死我了
老娘伺候你, 你還給我擺起架子來!!

 (( 下集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