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已經結婚快要一年了
也是有" 計畫 " 要準備有個北鼻

不過真的確定懷孕時, 還是忍不住的有這種OS在心裡!!
ㄎㄎ, 北鼻, 媽咪真的很愛你啦, 只是太shock了!!!


2010.04.05

其實到這天親戚都還沒來報到, 心裡已經默默的認了老娘真的有身了的這件事情
只是太突然了, 所以嘴上還是不願意承認, 也不願意自己主動的去買驗孕棒來瞧一瞧究竟!!

都是我阿木啦!!
他一直很積極的要確認我到底有沒有有身, 所以這天又叫我們回家吃飯,
一吃完飯又逼我快去買驗孕棒來驗明正身!!

老娘要出發去買的時候, 我娘還說" 不要買7-11, 去對面藥房買!! " 
要去藥房買的理由超鳥的, 因為藥房的應該比7-11新鮮, 準確率應該也比較高!!

結果老娘真的是去藥房買阿, 只是故意買跟7-11同品牌的來氣一下我老娘表達我的不爽!! ㄎ

很忐忑的去廁所, 出來後還很乖的follow 說明書供在桌上五分鐘後才等結果
結果五分鐘一到, 那第二條線微弱的根本就看不清楚(( 我娘還戴老花眼鏡double check ))
所以就這樣的一擺就擺了十分鐘, 十分鐘後, 那條線還是一樣的微弱
弱到我娘受不了的要我拿去藥房直接問藥劑師, 要他給個答案!!

    娘阿, 你真的確定我可以問藥劑師有關驗孕棒的問題嗎?!

最後, 我還是拿著結果去我家對面的藥局問了
好年輕的藥劑師也是follow著說明書跟我說有兩條線就是有了的意思耶!!
還一副很不好開口的說" 可以恭喜你嗎?! "

哈哈哈哈, 是因為老娘看起來還一個年輕所以你這樣問嗎?!
喜孜孜的回答說" 當然可以, 我已經結婚了啦~~~ " 就一跳一跳的跳回家跟阿木報告消息
回到家, 老爺還是很認真的在比對著我那個還是很微弱的兩條線跟說明書,
結果也是給我一個跟對面年輕藥劑師一樣的回答說不管深淺, 只要兩條有出現就是有的意思

然後, 就看著我的阿木一副很神祕的跑到電腦旁邊, 抽出一張看起來藏的很隱密的紙, 對著我跟阿北說給你看!!
結果一打開, 是我娘寫下他的夢境

肯, 我就說她一定又夢到有誰懷孕了吧!!
最好笑的是我娘還押日期說他是哪天睡覺夢到的, 更扯的是我爹也簽名背書了!!!

這對夫妻真的可以再瘋一點!!!

不過說實話, 當我看到日期的時候, 著實嚇了我一大跳
我娘是19號晚上睡覺做的夢,
起床拿紙筆把夢境寫下來的時候是20號的事
20號的那一天, 是老娘的危險期, 而且是我們最後一次做功課的時間, 而且還沒做安全措施!!

       阿木你好威阿!!!!!!!!  嚇的我整個雞母皮都起來!!

結果因為等到半夜, 那條微弱的第二條線仍舊微弱, 
所以阿木迫不及待的要我們第二天就到家裡附近的婦產科去報到, 確定一下到底有沒有!!

結果當天晚上我可愛的妹妹馬上就在FB po上他要當阿姨這件事情
因為我跟我妹有一些共同的朋友(( 幾乎都是我的同事們 )), 所以這件事情很快的就傳開了
老爺還默默的問我說不是還沒三個月怎麼能說?!
於是我就默默的飄到我娘旁邊跟我娘抱怨著, 沒想到我娘整個大蝦跳的說" 都幾歲的人了還這麼迷信!! "

ㄎㄎ, 我的家庭真的狠帥氣耶, 這麼不care這些有的沒的!!

2010.04.06

第二天很火速的就到我們家附近的婦產科掛號確認一下現在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阿
批價後驗尿, 在檢驗室旁邊等了差不多7min, 拿到了一張非常非常簡單的紙條
上面批哩啪拉的幾行用點陣式印表機打出來的英文字
我只注意到中間那個大寫的字!!

" POSTIVE "

哈! 狠好, 真的懷孕了!!!
老爺接過那張好簡單的紙條, 看到那個大寫字後整個人開始變的好" 照顧 " 我
不可以跑, 還要慢慢走, 後來整個忍不住的乾脆把阿北丟在後面我自己一個人往診間走!!

到診間前面等叫號的時候, 開始忍不住的擔心
默默的抓著阿北說" 欸, 阿北, 我沒看過婦產科, 他該不會一叫我進去就要腳開開的檢查吧~ "
阿北也回我說" 應該不會吧~ "

誰知道一進診間後醫生一看到簡單紙條上印著的POSTIVE, 就要我褲子脫了去旁邊內診間檢查產道

   雖然說我知道牽拖蔡阿北, 怪他說他跟我說醫生不會要我一進去就脫褲子檢查, 可是事情還是發生了所以要他補償我有點蝦, 
                    唉~ 好害羞

不知道為什麼夫婿不可以跟著進內診間, 所以在下就默默的跟著護士進去檢查!!
醫生說檢查後發現我的產道有一點點的凸狀物, 所以要採一點檢體做檢查
沒有給人家先乎乎一下或是打個招呼, 甚至是連麻藥都沒裝個樣子的拿出來一下
就拿檢查的尖頭聶子硬是給我夾一滴滴的肉下來

因為醫生也有點年紀的關係, 所以老娘實在是不好意思對他大聲嚷嚷, 或者是一個痛的往醫生胸口直接踹下去
咬緊牙齒的從牙縫裡頭擠出" 狠痛捏 " 這三個字
醫生北北整個也很見怪不怪的跟我說" 我知道~ "
他的我知道實在是回的太輕鬆愜意了, 害我超想跟他說

" 你知道你是不會輕一點喔!!!!! "

檢體採集完畢後, 醫生就要我躺到超音波床上檢查一下
殊不知, 才剛受孕沒多久, 連陰道超音波都找不到表示北鼻的那個點
所以就默默的回家, 等下週再去看檢查報告!!

啊!! 對了!!
說到那個知道肚子裡孩子存在的驗孕棒, 雖然是只有很微弱的兩條線
雖然很微弱的線, 但幸好擺了快三個月, 整個很清楚

來聞香一下!!



ㄎㄎ, 我要當阿木了, 阿北要當臭老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