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我這個媽媽還真的很糟糕耶!!
從懷孕兩個月開始就一直處在感冒的狀態 (( 而且一直都沒有好!! ))

老是很相信身體會自然好的這種鬼話~
(( 而且更該死的是現在在補網誌的時候, 好不容易快好的感冒好像又變嚴重了!! ))

就沒事很愛找事做, 想說趁現在大肚在家沒事來弄個證照, 所以每周最起碼要去南海路那邊上課兩天
下課的時候老爺會來載下課是也還好, 偏偏就是七點上課這件事很惹火我!!

因為
從我家到南海路近的要死, 搭小黃不到一百塊, 可是每趟這樣跑我又覺得很傷荷包
不愛坐捷運的我又要去做我最討厭的小南門支線, 每次等車的時間都比坐到車的時間長 >"<

但是後來想說坐捷運最起碼的是我還可以走一小段路當運動,
所以到課程的中後期 (( 再加上老爺買了張我好愛的喬巴的i-cash+悠遊卡給我, 就變得很愛坐捷運! 哈哈, 真是膚淺的女人 )) 我幾乎都坐捷運

這下好了, 大肚本來就很怕熱, 七八月的日子要走過南門市場,
通常我走到補習班的時候已經是大粒汗小粒汗的滴, 然後每次都很健忘的把汗擦乾
所以就種下了感冒沒好而且還變的更嚴重的原因!!!

印象真的是超深刻的!!
24W 的星期四, 我一樣還是要上課, 可是我在上課的那四個小時裡面, 簡直是痛不欲生的好難過
疑似發燒的全身皮皮ㄘㄨㄚ\, 頭很痛, 鼻涕流不停, 整個狀況看起來嚴重到連老師都三不五時走過來關心!!

回到家後, 阿木跟老爺覺得我這樣不行, 就決定要我先洗過溫水澡後直奔馬偕急診室!!!
到了急診後, 很迅速的被帶到發燒隔離站去確認我的感冒是哪一種
說實在的, 人很不舒服的情況下還要張開嘴巴挖咽喉的檢體, 對我來說著實是件很火怒的事情
可是旁邊的阿木跟老爺一臉比誰還緊張的樣子, 整個忍下!!
然後一直對自己說, 我是個偉大的媽媽, 所以我忍!! 哈哈哈, 真是個神經病!!

很快的檢查報告就出爐, 確定只是一般的感冒
醫生就在老木不停的說我是孕婦的叮嚀下, 開了退燒&感冒藥給我, 總共三天分!!

畢竟還是急診室的醫師, 所以老木還是不放心的覺得我還是去給婦產科醫生看比較好
所以星期五的白天就booking 了白髮爆衝醫師的星期六早上診!!

結果症頭就這麼巧的星期六凌晨發作!!

老爺好久不見不知道跑哪去的爸爸突然在六月的時候放風聲說生重病的重出江湖
所以老爺星期五下班就跟著姐姐們一起回去去看他爸爸
結果症頭出現的星期六凌晨只有我一個人, 真是快把我給氣死了!!

八月天我是全身發抖的冷醒的!!

以為是我踢被子所以吹冷氣發抖, 拼了命的扭到遙控器旁邊把冷氣關掉再拿冬天厚被被把整個人包得緊緊的
結果還是一直抖, 抖不停的抖!!
就想說去浴室沖沖熱水讓身體回溫一下看會不會好些,
偏偏我家的熱水器距離愈是有一大段距離, 熱水也不是一開就有
我就這樣站在不是很溫的溫水下沖了一小下後, 才從冒煙的熱水裡得到些許的溫暖!! (( 好悲情阿我!!! ))

因為這種症狀實在是太驚人了, 所以早上白髮爆衝醫生的門診一開, 我馬上就去報到了!!
不虧是經驗老道, 白髮醫生要我先去抽血驗我的白血球指數, 結果報告一出來都快把大家嚇死!!

標準值好像是1.3, 我驗出來的報告是6.8!!! 
整個人幾乎就是白血球人阿我, 濃度高成這樣是怎麼了!!

白髮爆衝醫生是說我可能是因為感冒的關係所以氣管發炎, 造成白血球指數很高,
開了感冒藥 & 抗生素給我吃, 還叮嚀我下周一一定要回診追蹤我的白血球指數!!

拿了藥回家, 還打了電話跟老爺報告身體狀況, 沒有知到了不開罵的!!

老木是說感冒拖這麼久不看好當然會這樣
老爺是說再吃冰的阿~ ㄎㄎ

不要罵了嘛, 我有乖乖吃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