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先生雖然嘴巴很壞, 雖然很不常做很多會讓我感覺到" surprise!!! " 的小舉動
但其實是個很貼心的好男倫!!!

譬如說, 沒事就早早下班回家幫我照顧菜, 可以讓我稍微偷個閒做自己想做的事
又或者是會想說趁假日帶我跟菜出去走走透透氣

雖然說我一直很想要前去拜訪真正的奧萬大,
不過卡在當時並沒有交通工具,
再加上曾經去過的蔡先生恐嚇我說那個我如果硬要騎喔都賣去, 咖噌可能會裂成好幾塊,
所以想去真正的奧萬大的念頭一直在心裏盤旋著!!

到後來結了婚, 也買了車, 交通工具再也不是藉口, 喜孜孜地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去真的奧萬大看楓葉
有了車的第一年, 楓葉紅了的季節, 我卻因為腳踝舊傷開刀!! (( 泣 ))
第二年楓葉又紅了的時候, 我卻在醫院安胎, 雖然平安順利保住菜, 不過出院後家人哪有可能放我大肆啪啪造 (( 大哭 ))

然後, 菜出來了, 我還是沒去過真的奧萬大!!
看起來, 在菜不會自己移動前, 真正的南投奧萬大跟我應該還是百分百的絕緣體~

所以, 這天我們就出發去台北奧萬大囉~ ❤❤❤

台北奧萬大, 就坐落在那個我曾經騎著喔都賣跟公車拚生死的陽明山上!!
在文化念書時候雖然已經有交通工具, 而且台北奧萬大整個近在咫尺的我竟然沒去過, 真是太神奇了!!!

剛好南部的三阿姨跟姨丈也在台北, 所以這天就揪揪大家一起去走走, 出發前還先看過地圖,
到台北奧萬大的方式有很多, 我們決定從外雙溪那邊上去,
畢竟假日人車比較少, 也不像是仰德大道有管制那麼的不方便!!
一路都順順的開, 一直到快到台北奧萬大時, 有個超級名正言順的髮夾彎,
過了那個髮夾彎後, 可以看到大家停在路邊的車, 就知道台北奧萬大快到囉!!

台北奧萬大是要買門票才能進入滴, 我們去的時候大人門票是@200/人, 可以全額抵消費 (( 實際的門票價格還是以官網公布為主!! ))



所以可能是因為要收門票的關係, 所以有好多沒買門票的阿本仔拿著相機在外面拍照
阿你們國家不是也很多楓葉, 來這湊熱鬧的嗎你們, 嘻嘻!!
(( 其實他們weekend 超忙碌, 偷混進去拍照說不定還不會被發現捏!! ))



進去以後座位隨便你選, 因為我們一行兩台車的人, 還有個菜妞的娃娃車,
所以就選在溪邊的涼椅, 想說邊聊天邊聽潺潺溪水聲也不賴

p.s. 我說我們去的有點晚了, 溪邊的紅色楓葉都掉光了, 只剩下新長出來的綠色楓葉~ T.T



一確定好座位也點好餐點, 就拿著我的小G11去試試好久沒派上用場的拍照技巧
AV function 為主, 搭配上我還是不忘帶出門的手震, 勉強可以接受的唯一一張流水, 唉, 我真的要加油了!!!



好over的楓葉們!!
如果沒記錯這張我好像也沒動甚麼手腳, 他的楓葉就是這麼誇張的好紅好紅
尤其被新長出來的綠色嫩葉襯托著, 整個就是超誇張的紅通通啊



誇張到林老木也不枉多讓的拿著她一點都不厲害的手機到處拍!!



一踏進台北奧萬大, 眼前的景致就是被這樣太熱情的楓葉們給占領
我就是對原木造景很沒抵抗力, 再加上太茂密的紅通通楓葉, 還有超有生氣的綠色新嫩葉

喔買尬的, 太有才了這個景!!!
這個拿來當桌面多讚啊我說~



奧萬大門口跟座位區是由碎石子做成的小徑連結
小路旁都有做些造景, 除了綠葉盆栽外, 就是我最愛的波斯菊們, 還有腳很大的這些陶瓷玩偶們!! (( 你不覺得她的腳跟臉真的很不成比例嗎!!! ))



台北奧萬大其實占地很廣,
除了門口看到的那些原木區域, 後面靠著小溪邊還有些座位 (( 不過蚊子真的很多啊~ )),
左手邊往上爬還有另一片天地, 這張有點泛黃泛紅的楓葉, 就是在那邊拍的!!!



母女兩人終於拍照完畢, 決定要來張失敗的自拍當作ending
(( 話說我這副耳環到底跑哪去了啊!!! ))



4個月又10天大的蔡小姐依舊秉持著兩個髮漩要壞脾氣的傳統
把他放在娃娃車上就是不客氣的吵鬧



於是愛女兒心切的菜把拔馬上抱起上輩子的情人, 整個忍不住他多掉一滴淚的不停說" 你怎麼啦你怎麼啦~ "
蔡小姐跟蔡先生, 你們夠了喔!! (( 翻桌 ))

門票可以完全抵掉園區內消費, 我們總共有五個大人, 所以有一千塊的括踏很好花 (( ?! 是這樣說的嗎 ))
所以每個人基本的一杯飲料配上一塊蛋糕, 剩下來的小零頭就點些地瓜片跟爆米花吃吃



這是傳說大獲好評的提拉米蘇!!

我們五個人裡有四個都說讚的好吃,
手抱前輩子情人的蔡先生還是對這輩子的情人有點情義,
留個堤拉米斯的完好模樣給我拍照, 最後還很好心的分一半給我吃!!

真的很讚!!
最上層的可可粉不會太苦也不會太甜,
中間的幕斯還有稍稍的結霜, 吃起來稍微有點可以咬到冰塊的好有口感
總而言之整塊蛋糕不會過甜, 也不會太苦, 一點點的結霜狀態就讓人像是在吃冰淇淋一樣的享受這塊蛋糕
配上娘親自備的烏龍茶, 好讚, 真的好讚!!



這個是我們點的另外一種蛋糕, 草莓慕斯來著!!
跟提拉米蘇完全不同的口味, 酸酸甜甜的, 整個好忍不住的一口接一口地吃不停

總而言之, 我們點的蛋糕完全都不是地雷的好讚好好吃!!!



吃飽喝足, 大人們聊他們的, 我們小菜家就來拍照吧!! ❤❤

是說你們兩個的照片已經夠多了, 可以不要再情侶合照了, 偶爾也讓娘親入鏡一下行嗎!! > <



然後又是一張失敗的自拍!! @@

吼, 好難得的大家都看鏡頭耶
看看我們家的菜菜妞, 眼睛瞪得圓圓大大的,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可能是在樹蔭下, 又在河邊, 整個蚊子多到爆炸
一群穿短褲的人腳抖到快抽筋去了!! 菜把拔怕菜妞也慘遭蚊子毒手, 用菜妞的攜帶毯把他包得密不通風的

所以
最後就以阿罵 vs 愛孫的深情相望作為ending吧!! (( haha, 好潦草的結尾!! ))

台北奧萬大
地址:
士林區平菁街十巷
電話:(02) 2 8 6 1- 9 8 6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