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啊, 我的肝沒有很好,
所以媽媽都會去ㄚ姨那邊拿中藥回來給我吃!

藥名很神奇就是很神奇的兩個字 " 一方 "

媽說我最近肝火的火氣很大,
所以就叫我要乖乖吃藥~

恩,

剛在公司吃藥的時候,
就想到小時候吃藥藥的樣子!!

小時候啊, 都覺得藥很苦,
所以就不愛吃, 可是媽媽都會在旁邊盯著你吃,
硬著頭皮還是得吃~

" 媽~ 我要吃幾顆?! "
" 40顆 " 還是用沒得商量的口吻說!!

所以小時候的我, 就很認命的一顆一顆慢慢算,
終於算到四十顆囉,
我娘就會適時的插個嘴

" 40顆了嗎?! 我看看~ "
" 怎麼這麼少!! 真的有40顆嗎~ 再多加個十五顆 "

一一"

原來, 我小時候, 就是這樣被荼毒的喔~
我親愛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