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因為敝公司的助理年紀都差不多
這兩年, 大概都是結婚的年紀!!
也就是這樣, 讓我深深的覺的蘇三真的很辛苦!!

我94年進仁寶的, 那時候蘇三就跟我說他快要跟他男朋友結婚了
一直說到今年, 97年了, 他們才決定要定下來!!

聽說蘇三早就已經跟他男朋友( 我們都嘛叫他徐亨 ) 確定好今年的結婚日期
可是因為徐亨喜歡吃那種西式巴菲的喜宴, 偏偏又只有西華有
好死不死的那天西華的這個廳滿了, 
沒想到徐亨竟然跟蘇三說 " 那我們延期吧!! "

 這麼簡單就可以延期囉?!

蔡小恩結婚那天, 很多同事去晶宴給蔡小恩請客 ( 說實在話, 我真的覺得那邊不錯!! )
然後蘇三覺的場地不錯, 所以就跟晶宴的人先booking了那天的場地起來

聽說蘇三回去跟徐亨商量的時候, 徐亨只說了一句 " ok 啊!! 不要拿我的錢~ "
甚麼跟甚麼啊...

然後又想到之前喝下午茶的時候, 蘇三跟珊珊 ( 敝公司的某位RD ) 在討論有關結婚的事情
蘇三說, 他跟徐亨講好說5/xx 那天要拍婚紗 ( 我確定是五月啦, 可是我忘記哪一天了 )
然後徐亨就二話不說的馬上講 " 那天我沒空!! "

 你這麼忙嗎?! 現在麻才四月中耶, 你就可以知道你那天沒空囉?!
我就跟蘇三說 

" 徐亨到底是在做甚麼大事業咩?! 這麼忙?! "
" 他的上班時間是星期一~星期天嘛?! "
" 星期一~星期五沒空, 六日可以吧;就算真的都沒空, 請一天假也沒辦法嗎?! "

我忿忿不平的說, 然後看到蘇三好像眼睛裡面滿滿的水, 就這樣閉上了我的嘴巴!

其實很捨不得啊, 好好的一個女生幹嘛這樣給人家欺負
大家都不只一次的勸過蘇三 " 何必執著在這個, 你又不是沒人追, 還年輕啊!! "

沒辦法, 愛到了只可以這樣
如果蘇三看到這篇, 你真的要好好想想喔!!

其實大家都很捨不得你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