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江江江其實我們公司的某個IT啦~
他很喜歡一個女生, 可是, 那個女生對他的態度, 讓大家都很不喜歡!!

江江江江說, 他追這個女生的事情, 好像很多人都知道, 
但是女生不承認的前提, 他也不好承認甚麼, 所以他甚麼都不會說
( 更何況他現在只是在追人家而已, 又還不是人家的男朋友, 想承認甚麼啊 )

江江江江很妙的是, 他每次都會跟我說, 不管是甚麼事
但是說完以後, 就跟我說 " 這是秘密, 你不可以跟人家說喔!! "
所以我都很守口如瓶, 一句話都不敢說!!

剛好今天要幫我老闆辦一個歡送趴踢, 
反正都要去好市多買趴踢的小餐點, 
就乾脆買了中午, 順便進行了很久沒跟大家一起吃飯這件事

吃飯的時候, 大家就聊起介紹女朋友的事情
我有說我表姊即將成為單身, 不如就介紹給Evan
然後鍾愛文先生就覺得我姊不夠高啊有的沒的, 我就順口說出江江江江也對我姊有好感喔

最起碼是那種一看到照片, 就馬上跟我說 " 這個可以介紹一下!! " 的那種有好感!!

說著說著, 大家就聊到江江江江的感情生活, 像我這麼講義氣的人, 當然連聲音都不敢吭
可是不停的聽到江江江江跟女主角的名字出現在對話中
我忍不住的對西西亞偷偷說 

" 你們都知道江江江江在追誰喔?! "
" 嗯阿, 你不知道喔!! " 西西亞一整個大吃驚的跟我說
" 我知道啊, 可是江江江江跟我說這個是秘密, 叫我誰都不能說耶! " 我很古意的說出這句話

然後

西西亞就笑了, 西西亞大笑著說

" 江江江江都嘛到處跟人家說, 然後再跟人家說這個是秘密不可以說!! "

 口責!! 這滿像是江江江江這個白癡會做出來的事情!

因為

大家都知道

而且大家討論的很熱烈, 再加上我知道的東西大家也都知道
所以

小的

在下就很熱烈的跟著討論

熱烈到, 我劈哩啪啦洋洋灑灑的大罵江江江江這個白癡怎麼可以這麼笨
舉出了n種江江江江笨蛋實例

突然

我看到所有人都很專心的聽我說話

沒有那種

附和,

點頭如搗蒜

一整個 " 對對對!!! 他就是這麼笨!! " 的回應表情時

我突然發現

我好像說了甚麼他們不知道的事情


然後


我就默默的說   


" 你們不知道, 這麼detail的嗎?! "

就看西西亞對我笑著說 " 我們不知道啊!! "

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通通都說出來了!!

江江江江 我對不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