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再不趕快寫這篇, 我都好怕我忘了這次出去玩, 我們的勇士們有多麼的勇士!! ))

好久以前就答應小RD的旅行了!!

因為去年他們五個男生擠在一間hotel裡面, 
再加上很裝死的跟玩真心話大冒險快笑死我了 ( 跟櫃檯小姐要保險套 " 小姐, 我們有五個人, 你給兩個不夠啦!! )
所以去年就在那邊嚷嚷著出去玩我也要跟

所以今年成行, 加蔡先生, 加去年還不是伴侶的伴侶們, 加去年懷孕沒跟到的老婆還有出生一年的小孩
今天通通都一起出去玩, 全部加起來, 不多不少13+1,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開著三台車出去玩

因為謝小鋒先生要順便載他女朋友回台中, 
所以各自出發的三台車就糾糾相約在台中一起吃飯

本來目的地是在地人介紹的核果, 出發前還一直不斷的叮嚀說要先訂位
結果忘了訂的結果就是我們到的時候人家大客滿, 而且要兩點以後才有位置
台中一整個人生地不熟+其他兩台車還沒來
蔡先生就拿出了他被交代要拿來當GPS的NB, 準備上網來去雅虎知識+搜尋 " 台中有什麼好吃的! "



( 我可是有圖為為證的哩!! )
大家一起吃飯打打鬧鬧, 說笑, 你吃ㄧ口我的, 我吃ㄧ口你的的感覺很好!!

傑米姜的小美美大家搶著玩, 謝小鋒也開玩笑的說晚上他一個人睡雙人床很孤單
不如讓小禹婕跟他一起睡好了
語畢, 就馬上對著傑米姜大喊一聲  " 岳父大人你好!! "
換傑米姜很正經的跟謝小鋒先生說 " 現在小時候還可以給你調戲, 等她長大一點就不行了!! "

一群很多人浩浩蕩蕩的走在台中美術館那邊, 吃完飯大概是兩三點的時候
大家就很認真的在考慮下一個旅途
因為大家都是道道地地的鄉下俗, 沒去過台中, 沒去過南投, 沒去過日月潭, 更沒去過集集
所以就嚷嚷著謝小鋒這個住過兩年台中的在地人帶我們去集集玩

一到集集, 超多人, 真的
有名的集集車站的鐵軌上一整個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啊~
一群人當然不能免俗的也要在鐵軌上跑來跑去拍照留念



我這個沒去過集集的集集俗, 到了火車站才發現原來鐵軌可以這樣宰郎走, 
老娘爽怎麼走就怎麼走, 感覺很奇妙

重點是大家也很不客氣的乾脆在鐵軌上面來個大合照
好妙的各位, 我欣賞你們!!

傑米姜比較妙, 因為要抱著禹婕還有娃娃車, 所以行動比較麻煩一點
13個裡面只有5個女生, 扣掉傑米姜還有7個男生, 每個人都很自動自發的輪流抱禹婕還有拿娃娃車

乖, 你們真乖, 一整個很貼心, 
害得我跟蔡先生嚷嚷著嫁給你們就對了啦!!  哈

最奇妙的就是出集集車站, 等開車的勇士們時, 
蔡先生跟小禹婕兩個人麻吉的不得了



小禹婕真的很愛蔡先生哩
給蔡先生抱的時候是那種展開雙臂的歡迎光臨
還會給我露出那種少女靦腆的微笑 ( 快笑死禹婕的阿木了!! )
還會抓著蔡先生的手在車站走來走去

你以為你在逛我的男朋友嗎你!! 這小子!!

到集集, 看著有名的綠色隧道, 怎麼可以不騎車哩?!!
不過我說你們這群明天即將橫渡日月潭的畜牲們, 
你們竟然一整個很挖鼻孔的狀態跟我們說 "要騎腳踏車ok啊, 你們自己去騎, 明天我們的腳很操的!! "

機車耶, 一整個很漂亮的綠色隧道自己騎完, 搞不好都已經天亮了!!
所以, 我們沒有下去騎車, 可是我們有很認真, 很努力的好好把這個美景淨收眼底

蔡先生, 我記著囉, 下次我們要自己來騎車喔!!

這次我們的旅程, 有拜託我們同事Roska幫忙安排一堆拉哩拉紮的事情
Roska很厲害喔, 我們這次日月潭之旅, 有什麼問題都找他
原因很簡單, 因為他住在他們這次橫渡日月潭的終點, 所以就這樣什麼都要賴著人家!!
找不到旅館也是找Roska, 不知道吃什麼也找Roska,  好可憐的Roska!!

晚上大家就找了當地人Roska一起去吃飯, 應該說是Roska帶我們去吃飯
Roska帶我們去很深山裡面的一間土雞城, 說是土雞城也不太算
因為沒有養雞, 而且我們吃了一堆魚, 鱘魚喔

那個水很乾淨, 很透明
一整個就覺得吃那種魚人會很健康!! 哈哈

後來還給Roska請客, 真是害羞
15個人擠一桌的景象沒給她拍起來真的很可惜
現在想起來, 還是狠奇妙
因為每個人都是側身吃飯, 好妙!!

吃完晚餐, 回到民宿
才發現老闆娘很誇張的把原本要給我們的一間四人房空出來, 硬生生的我們去擠另一間兩人房
不過傑米姜說在房間裡面才一關門, 老鼠四竄的讓人很不舒服, 
所以老闆娘才默默的給我們換回那間四人房

機車, 以為這樣可以多一間房間嗎?!
低級的老板娘!!

不過這樣一群人回到民宿裡面把酒言歡, 必魯一手又喝過一手,
完全忘記明天要橫渡日月潭這個壯舉的不停說著人家壞話的說到晚上兩點
在深山裡面被蚊香, 防蚊液跟啤酒圍繞, 超妙的!!

我愛這個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