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是真的覺得這件事不怎麼好笑,
可是不知道為甚麼, 大家看到我的黑青&聽到我撞牆的事情, 
都 " 噗哧 " 的笑出來

唉~ 事情啊, 就發生在星期四下班的時候, 
沒事說甚麼8/31要放莫明的搬家假, 
害我下班的時候就很嘿嘿嘿的跟著小鳥去A棟簽車~

出了公司旋轉玻璃門, 看到霜, 小朱北鼻, 還有西西亞在收發室裡面朝我招手, 
就很high的跑回去準備趁小鳥牽車的時候去哈拉~

事情, 就在那兩秒鐘發生了, 
我轉過去, 以為可以推開眼前的這塊玻璃, 所以手就很值得給他伸過去, 
沒想到... 門沒推開, 我還整個人撞上去...
眼冒金星, 臉跟鼻子痛得要死, 顧不得一切的蹲下來...

最後一眼就只看到收發室那三枚笑翻了... 連在門外的小鳥也是笑個不停...

阿就很痛啊!! 一雙手感塊摀住眼睛跟我的鼻子, 
小鳥就在旁邊念著 " 手拿開啦, 不然我看不到你傷的怎麼樣... "
遮住臉的手一拿開, 就趕快轉移陣地去摀住我的嘴巴, 因為我真的很擔心我撞的太大力, 又是流鼻血又是掉牙齒的!!

好加在, 除了頭暈, 其實沒甚麼...
很丟臉, 所以就先跟小鳥套好招 " 你不可以跟人家說我去撞到公司玻璃門喔~ "

吃完晚餐, 陪小鳥回公司收東西, 準備到中強公園報到, 
我狠認真的在樓下等, 一邊等, 一邊拿著小鳥買的多多綠冰敷~

遇到小鳥之前的主管, 順口問起我幹嘛拿著一杯飲料在臉上磨蹭~
就想說那個主管應該不會笑我, 所以就很老實的說 " 我...我去撞到公司玻璃門~ "

沒想到, 那個主管很high的笑出來說 " 這滿像你會做出來的事情啊!! "

晚上小鳥去打球的時候, 那天剛好人不多, 只夠組兩隊, 
小鳥看我臉跟嘴唇腫到不行, 就買了一袋衛生冰給我冰敷, 臉跟膝蓋兩邊輪流冰敷,
就在那個摩曼特!! 兩組人馬都沒上場, 大家就坐在一起哈拉, 
只有我, 還是狠認真的冰敷, 一句話都沒說~

GARY先打破了沉默 " 怎麼還沒開始打, 你就開始冰敷啦~ "
" ㄜ... 我...我去撞到東西! "
" 喔, 那還好吧, 趕快冰敷, 不然會腫起來嘿!! " GARY一整個很關心~

就 在 這 個 時  候...

" 你知道嘛, 他去撞到公司樓下的玻璃門喔!! 就那邊$@#$%&^@#$ ...... " 小鳥一整個很興奮的跟大家分享...

  不是說好不說的嘛... 幹嘛又給人家說

還當場演起戲來了哩, 一下又叫Genson當玻璃牆, tallman當小朱...
真夠了你...

美好的五六日, 就都活在頭暈+想吐的生活裡面

那就算囉~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 不知道跟我客兄講到甚麼, 

我客兄就開玩笑的對我說一句 " 你去撞到牆囉~ "
害我煞時的以為, 我幹的好事全天下都知道, 也很順的回答 " 你怎麼知道我撞到牆~ "
我客兄聽到我這樣認真的回答的時候, 還一整個被我嚇到的回問 " 你真的去撞到牆囉~ "

唉~ 真的是好事不出門, 壞事傳千里啊~

---------------------------------------------------------------------------

賴瑪姬叫我把照片放在上面, 那, 我就放上來囉!!


( 這是我撞到的第一天, 冰敷過的傷口, 看起來還不太嚇人!! )


( 第二天揉過以後的黑青, 真是一整個大到嚇死人! )


( 第四天, 忍著痛硬要揉散我的黑青,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擴散到膝蓋下了!! )


( 跟第一天的照片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