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這個星期天
地點:小鳥家

前提1

小的在五專的時候, 念了兩年那種一個星期兩個小時的日文課
所以, 加減日文單字還知道個皮毛!!

好, 我要來說故事囉~

就因為哩, 我很妙的去撞到公司的玻璃門, 很大力很大力的那種, 
腳一整個大黑青, 小鳥很貼心的用毛巾泡熱水, 打算幫我熱敷, 讓我散我的黑青!!

端著熱水到桌上的小鳥, 在毛巾放到熱水裡面, 一碰到熱水, 就突然冒了一句 " 阿茲一~ " ( 日文的熱! )

  <--- 我的表情鐵定是這樣!!

" 你怎麼會這個字的啊?! " <- 我一整個很驚訝

結果

小鳥說

" 男生, 不是只會一打一好嘛~ "

  


...

......

...................................................

ㄜ....

我... 我是可以接受男生看A片這種事情, 
可是, 你也不用這麼直接的跟我說...

我...我會害羞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