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 我很保護我這一次的戀愛,
我不想讓他曝光, 所以我真的是儘可能的保護一切!!

結果, 我真的是大白痴~

今天在跟小朱baby聊天的時候,
我不小心的把我們家先生的名字連名帶姓的講出來...

OH MY GOD!!!!!

我真的是豬頭, 豬頭豬頭大豬頭!!!!

我要哭了,

不過, 幸好小朱baby不是那種大嘴巴的咖,
不然, 我真的要馬上去宏第3F找HR拿畢業證書!!!

baby說, 其實, 他早就懷疑了,
因為, 我們家先生的身高, 可以刪掉一大半的人,
再看過我們的互動, 其實, 心裡早就有底, 只是我一直沒有說出我家先生的真面目,
他也不想多做猜疑...

唉~ 我是豬我是豬我是豬啊!!!!!

p.s. 現在一整個可以體會到小s那時候拼命隱藏自己懷孕的事實,
結果被自己一整個爆料出來...
那種很想把自己殺死的感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