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好好的跟交阿抱怨了一下!!

" 我之前就說過了, 如果你忙, 你可以告訴我, 我會take care我自己!!
可是, 你也太over了吧!! 上班沒時間聊msn就算了,
連回家唯一講電話的時間你也惡狠狠的給我剝奪!!
每次聊天總是說沒兩句, 你就說" 不要摸了, 趕快去睡覺, 我要來去睡了!! "

明明我就是有男朋友的人, 可是怎麼搞的我好像都是自己一個人!! "

這是那天, 我的報怨, 有這種討厭的感覺, 害我哭好久..

然後, 那天他跟我說

" 因為最近突然一堆緊急的ISSUE要解, 而且我也很想多陪陪你,,,
所以想說要在假日前把問題都解掉,這樣我假日才不用加班才可以陪你,
不然我幹嗎每天工作到三更半夜,

每天回到家都累的半死,我也是有打個電話給你,
但是我真的很累沒辦法跟你講太多,這點很對不起…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每當我一有時間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你ㄟ…

聽你這樣說…我真的很難過….唉… "

嗯嗯!!
我知道你最近真的很忙, 有很多urgent的issue!!

聽到你這樣跟我說, 然後, 真的每天都有空出時間跟我小聊一下,
恩~ 我真的比較安心了一點點!!

3Q 你這隻臭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