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跑去剪頭髮, 可能是我一頭直髮+一整個沒染沒燙, 狠礙造型師的眼, 
所以就在我剪完的時候, 一整個很嘿嘿嘿的幫我用電棒燙~

又是造型髮蠟, 又是定型液, 大QQ
所以晚上跟小鳥講電話的時候就跟他說我的QQ頭要第一個給他看!

所以, 今天沒騎車上班, 晚上, 也是小鳥載我去坐公車!!

回我家的路上, 會有個很大的轉彎 ( 忠孝西路轉中華路, 有坐公車的人應該都知道那個彎很大! )
加上因為今天冷啊, 我穿了一件不是很薄的外套, 所以包包很難揹在肩上, 就用手提著!

然後哩, 我坐的座位是那種雙人靠窗, 前面還有一個單人座位的那種~
就在過了那個大彎, 我提著一個大包包+兩個紙袋子, 其實真的很不好走~

突然!

司機就一個大煞車!

提著三個袋子+剛好我才要走出座位, 重心大不穩, 一整個就是要往後倒下~
那一瞬間, 我就想說我的手夠長, 可以拉住上面的吊環~

結果!!!





手太短~~~~~~~~~~

啥屁都拉不到, 就連人帶包包+紙袋都往我旁邊那個女生的腿上坐下去!
想要抓吊環的手哩, 就一整個很順的網前面那個單人座的女生臉上抓下去~~~~

雖然司機還是加油剎車加油剎車, 一整個大不穩!
我還是要趕快爬起來" 對不起對不起~ "

哀~ 真的是, 好丟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