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真的不是我愛現英文..
我的心情, 真的很差很差!

原本以為, 進了仁寶, 可以跟同事間相處的很好..
是沒錯啦! 我是跟同事相處的很好!
可是.. 為什麼我才進公司三個月多一些些,
我的老闆就不停的換呢?

我很可以了解老闆想要自己比較熟的人跟著的感覺..
可是.. 降子跟當初跟我講的東西是完全不一樣的!
可以認識多一點的人是好事沒錯!!
可是感覺真的很糟, 被唬爛的感覺!
真的是他媽的shit!!
莉莉說的.. "在背後捅你一刀, 連腸子都被捅出來了!!"

唉.. 離職的念頭就醬子萌生..
想起莉莉的話..
"有能力的人, 不一定要在這邊工作!!"
是咩, 我是啊!
當初明明是要去當業務, 卻莫名奇妙的跑到這邊上班..
然後又莫名奇妙的被當皮球降子踢來踢去!
是怎樣.. 菜鳥助理就不是人喔!

唉.. 不會說, 感覺就是一個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