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看到了一個很熟悉的面孔!! (( 不是本人啦, 不過是很像本人的一個人!! ))
突然間, 很久以前塵封在記憶裡面的事情, 全部都一一浮現!!


很感謝當初這一段, 稱不上真的交往的交往,
但是中間的喜孜孜, 現在想起來, 整個心頭還是會暖暖的!!
你的溺愛 (( 真的是溺愛!! )) , 到現在還是記得很清楚~

雖然說不上是不歡而散, 但是最後沒有在一起甚至修成正果, 是大家覺得可惜的!!
可能因為你是個醋桶, 所以我說比起當情人, 你更適合當朋友

ㄎㄎ, 連喔罵罵都說他沒看過這麼會吃醋的人!!

你還活在我的msn messenger上, 沒把你封鎖起來, 我也覺得我很厲害!! 
因為這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雖然說沒有像以前那樣的聊天, 但有時候看到我很萎靡的暱稱, 你也是會不客氣罵一句
然後再跟我說賞我一百美元, 彌補我這個愛錢的人
戶頭給了N百次了, 也沒看過美元入帳!! 你這個愛騙人的臭傢伙!

很感謝當時有你, 讓我可以享受短暫被寵愛的感覺, 
很感謝你的愛吃醋, 才可以讓我遇到蔡先生這個百分之兩百不完美的男人, 肯, 搞的我跟老媽子一樣

其實, 我相信, 我們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 
因為, 我們都是很好的人 (( 哈哈, 好不要臉的在下! ))

希望現在的你, 跟我一樣, 平安, 快樂!!

謝謝你!!
過去曾那樣的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