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信阿門的, 不過可以在教堂結婚這件事, 我就不信女生沒有幻想過!!!

想像過無數種在阿門家裡結婚的方式, 但就是沒想到這種過!!
結婚這件快樂事, 本來就是要這麼的開心!!

{###_teresa0519/231/1415502470.flv_###}

我得說實話, 一開始那兩個胖伴郎真的很搶眼, 尤其是灑紙花的整個帥氣樣, 真的是超級讓我稱讚的!!

背後配著的一堆笑聲, that's the point!!

雖然說過我的婚禮可能不會有伴娘, 不過如果有伴娘願意這樣的搞笑演出,
老娘會出錢買衣服給你們去跳舞的!!

婚禮, 就是要開心, 這樣才對!!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這樣才對!!

欸! 金毛, 你們也會在阿門的家裡辦嘛?!
我也想參加一個像這樣開心快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