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跟小茜他們去烤肉,
所以, 今天我跟蔡老鷹去看電影外加上文化看夜景~

恩~
蔡老鷹, 看起來大剌剌的, 不過說真的, 還滿貼心的啦!

他說他不怕冷, 不過今天他的包包裡面多放了一件厚外套!

" 我今天多帶外套, 不是怕冷, 是為你帶的! "

喔~ 原來你還記得上次我被突然來的風吹的皮皮斗的樣子! ^^

恩~ 很貼心麻你!


美伶說, 最近我們很常出去, " 有點怪怪的喔~ "

是喔, 我也覺得有點怪~



沒事就會打電話給我,
一有空就找我出去....

是真的還滿怪的~

well, 慢慢累積分數吧你!
最近一直幫你加分, 都沒扣到分數!

降子會寵壞你的胃口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