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

之前我們家的洗衣機, 是那種比較舊型的,
雖然洗脫都是在同一個槽, 但舊是因為比較舊型的啊, 所以脫水的時候就比較沒那麼乾!!

再加上我老北一整個騷屁股, 所以大概在兩個月前, 我們家就買了一台新的洗衣機~
第一次用新的洗衣機脫水的時候, 手摸摸洗衣機裡面的衣服~

" 喔~ 好乾喔 " 那時候就一整的亂興奮的啊, 因為有很酷, 可以把衣服脫的很乾的洗衣機!!

------------------------------------------------------------------------------ (前提VS事實分隔線)

我們家的家事, 是家裡四個人分配的~

我負責衣服 ( 洗啦, 曬啦, 燙啊, 歸位啦~ )
我妹負責洗碗
我爹負責家裡的乾淨 ( 擦地板...之類的)
我娘, 負責煮飯!!

然後哩, 因為我娘有的時候會在我睡覺以後洗衣服, 
所以我們就養成了莫名的默契

" 當我起床的時候, 如果發現洗衣機的蓋子是打開的, 就表示我阿母前一天晚上有洗衣服, 有衣服藥我曬!! "

剛好今天我早起, 又看到洗衣機的蓋子是掀開的~
我就一整個很嘿嘿嘿把手伸到洗衣機裡面摸摸洗衣機裡面的衣服~

我的媽啊~ 亂乾一把罩的啦~
新洗衣機就是不一樣!!!

就很嘿嘿嘿的把衣服拿去曬啊~

下午, 我接到了我阿母的電話!!

" 欸, 查某載, 我問你喔, 放在洗衣機裡面的那些浴巾哩?! "
" 喔, 我今天早上拿去曬了啊!! " <- 還一整個很喜孜孜想被稱讚~
" 我就知道~ 那些衣服還沒洗耶!! "

阿阿阿!!!

阿母你說甚麼?!
那些衣服還沒洗?!

害我一大早還很嘿嘿嘿的感動我們家的洗衣機真是太神奇的時候, 
你竟然跟我說那些衣服還沒洗!!!!!

Orz

阿母, 誰叫你自己搞錯默契, 
所以, 自己拿衣服去洗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