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喜歡煮東西
所以對於一些廚房的用品會很瘋狂的著迷

好久以前看到利菁在大小愛吃上面有拿個很帥氣的砧板 
( 我會唸這個字了, 唸ㄓㄣ, 很努力的唸ㄓㄢ還打不出來!! )

那個東西, 真是帥氣到翻過去啦~~~~~~~~

也好想買個來用用
雖然我現在很少下廚, 可是就覺得如果我買了這個東西, 鐵定會常常煮, 而且煮起來一定會很好吃!!
( 通病, 女人的通病, 為了要買東西, 有一百種藉口! )

將將!!
你看, 就是這種砧版



很帥吧, 他有一個把手喔, 然後你可以把東西切一切, 
再把兩邊折起來,

喔喔喔喔!! 他就變成一個鏟子耶!!
可以把切好的東西完全不費力的丟進鍋子裡, 
也可以不用擔心切好的東西在砧板&鍋子的旅途中會掉在地上

一整個就是亂方便一把罩啊
然後廠商說, 正當使用的前提下, 可以折六千多次喔!! 

建議售價 : 820


還有這個



砧板的裡面是做有一點點傾斜的, 
切有湯汁的肉或者是會掉屑屑的麵包, 都可以擋住 + 集中, 一整個就是很好整理
而且有做成兩個面, 一面是切肉有突起物可以擋住不會讓肉滑來滑去的, 
還有另一面是可以拿來切蔬菜水果的平面的!!

得來好好的稱讚一下拍廣告的人真的很厲害啊!!

那個砧板可以其中肉汁還沒什麼fu, 一看到那個切麵包的圖裡面可以把屑屑全部都擋住,
一整個就是太神奇了傑克!!

這種便利雙面砧版, 建議售價1180, 而且現在還缺貨!!

還有還有
這個


看到圖就有fu了齁
可以這樣直接切好東西就" ㄕㄨㄚ\ " 的一聲很酷的把蔥花這種小小的鬼放到盤子裡
一整個就是很輕鬆簡單, 真是受不了的帥氣

這種鬼, 建議售價 2380


全部都看完的時候, 每個都很想買
可是很怕買完會被媽媽用砧板追殺, 
所以


親愛的蔡先生, 等你趕快生一個廚房給我, 我要用我的砧板煮飯啦!!

( 以上圖片來源:CCLIFE囍生活, http://sh2.yahoo.edyna.com/cclife/index.a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