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北老木很喜歡去烏來泡湯, 
因為風景很好+湯一整個很讚, 
所以我們幾個小蘿蔔頭也很愛跟, 

最近, 進步到連我阿罵也很愛跟!!

不過啊, 我阿罵的髖關節有開過刀, 
所以要跨進去那個池子, 是有點困難度的工作

再加上昨天晚上本來預計要去我妹公婆家拜訪, 我阿罵一整個很想維持他好不容易ㄙㄟ豆好的頭髮
所以我阿罵昨天就不太想跟著我們去泡大眾湯
直嚷嚷著說要坐在外面的沙發上等我們



哪有放一個老人家在外面等的道理, 
所以也是硬生生的把阿罵拖到大眾池裡, 旁邊的紅外線石板給他躺著休息


我妹那個大肚, 不能泡, 也坐在石板上打她的PSP


然後, 就看我那個把衣服脫到只剩下衛生衣+褲襪的阿罵, 
坐在石板上看我們這群脫光光的女生在大眾湯裡面跑來跑去





突然間露出了很詭異的笑容  


" 阿罵, 你在校蝦密~ "



然後, 我阿罵就再笑一下





他說~~~

" 謀啊, 阿就覺得進來也不錯啊!! "

然後這時候 "  嘿啊, 跟我們聊天也比較有伴啊 " " 石板溫溫也比較舒服啊!! " 的這種附和聲一整個此起彼落




接著

我阿罵說

" 近來這裡比較好啊, 因為, 有效連的小姐可以看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