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好緊張啊
緊張的都有點要便秘的感覺


跟小鳥說


他也只有 " 喔! " 的一個字


我大怒的說 " 你都沒有甚麼話要安慰我嗎?! "

" 那是你的很嚮往的, 你現在要去實現, 很好啊!! "

" 可是, 如果我很努力往那邊走, 就沒辦法像現在陪你吃飯耶!! "

" so?! just do it!!  我會支持你的!! "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