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網上到一半, 
突然看到巨人傳給我的message~
他說, 我在稱讚公司RD的那篇文章中, 
沒有提到他~ 

唉唷~ 巨人, 
你不要刻意的提醒我啊, 
我會不好意思呢~

你喔~ 很好啊, 應該說很搞笑, 
每次很認真的笑, 看起來都很像猩猩~

每次回內湖的時候, 都硬是要擠你一半的位子坐, 
然後再跟厝邊聊天聊的很開心~

你說~ 你跟厝邊ㄧ樣, 
每天下班前都會來我這兒逛逛..
然後看看我最近心情怎麼樣~

恩!! 不賴喔, 193的身高, 腦袋&神經連結是應該有點緩慢的身高..
竟然還看的出來我最進的不路!!

還敢指名道姓的跟我說"我說的很不清楚~"
黑~ 我幹麻要跟你說清楚啊..
你又不能陪我喝下午茶..
又不能陪我聊天~

這叫遠水救不了近火... 你懂嘛, 
高高的巨人~

看來, 好像還滿多人會到我這兒逛的,
降子~ 我好像說話要小心點了~

p.s. 你們來我這兒的, 敢不給我留言, 
       或是對我每天做的笨事下個註解, 
       下次, 我見一次打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