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亞跟我一樣都是阿撿一族, 
什麼都喜歡留起來, 因為覺得我們以後一定會用到

所以我們買了一堆筆, 買了一堆卡片, 還買了一堆紙
因為整個有求必應 + 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我們互相給對方取綽號

西西亞是誠品, 因為年紀比較大的書局要走比較高級的路線
我是金石堂, 除了因為年紀比較小的關係, 也還有因為在下的庫存沒有誠品書局這麼壯觀!!

我喜歡的西西亞他要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所以這幾天我們一直呈現餓很久的狀態, 不時圍繞在西西亞趴踢訊看他有沒有什麼要讓我們撿的!!

幸好, 我也是小西西亞一族的阿撿, 西西亞一整個很了我愛撿什麼
所以我可以不用圍繞在8F, 我可以再我的座位等電話
等西西亞叫我上去領東西!! 

一個很讚的Happy Friday, 下班前的西西亞打電話叫我上去領東西
其中一件是我已經有了四本的米勒筆記本, 而且他們都長的同一個樣

話說雖然我都有四本了, 可是我每一本都捨不得用
連我媽給我撕掉封套我都一整個很捨不得
蔡先生說我很小氣有四本還不分他一本的拿走一本, 
就在蔡先生要下筆的那一瞬間我的大尖叫又讓那本筆記本回到我的手裡

都已經這樣了, 西西亞還很狠心的要送我第五本長的一模一樣的筆記本

後來是因為我們之前就跟阿濟說這本筆記本的紙質很好, 所以半路就說我來送給阿姐好了
不然四本長的一樣了我都捨不得用, 更何況是第五本來我一定也是這樣把他貢在桌上!!

除了用不完的筆記本, 我還不客氣的接收了西西亞的筆 ( 因為金石堂也要擴建成誠品!! )

有多不客氣?!
我一次收了一個花盆的筆這樣有不客氣吧!!  哈哈!!

明明自己的筆筒長的也是一個花盆樣, 再多收了一盆比原本還大盆的花盆
整個桌子在才剛收完的瞬間又整個都爆滿~


左邊那個有訂書機有memo的是我的, 
滿滿的筆 + 從HK 迪士尼帶回來來不及送人的筆一堆

右邊的是西西亞送我的花盆
一樣也是滿滿的一堆筆

每次我爹跟蔡先生看到我這麼多筆都會忍不住的問我說我有每天都在寫字嗎?!

當然沒有啊!!

那要這麼多筆幹麻?!

因為, 要用就有啊, 而且, 一定用的到!!

呵~ 我果然是書局!!

p.s. 這真是一篇燒呼呼的文章 + 照片, 30分鐘前我才拿到我的花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