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的感冒症頭也一直都沒有好完全就算了
在24w 的時候還給白髮爆衝醫師檢查到我的白血球指數過高

所以我整個邁入25w 的weekend 都是在床上休息度過!!

邁入25w 的第一個工作日, 凌晨四點接到南部姐姐的通知, 老爺他好久不見的爸爸往生了!!
老爺便很迅速的打包行李, 跟在台北的姐姐搭最早的高鐵回台南!!
我, 則是遵循白髮爆衝醫師的指示, 先回診後再到台南跟老爺會合!!

檢查過後白血球指數有如預期的降下來, 拿了藥就馬上下南部跟老爺會合!!

整個喪事的流程, 完全follow當地的習俗進行

也幸好是在殯儀館進行, 晚上殯儀館鐵門就會拉下來 (( 我超好奇為什麼的, 是怕裡面會跑殭屍出來, 還是怕人跑進去偷屍體?! ))
所以也沒有所謂守靈的動作, 最多最多, 我們這些做晚輩的, 只需要一早準備洗臉水+拜飯的動作!!
本來這些動作也是殯葬業者可以代勞, 只是人家說如果直系親屬自己來會對往生者更有福報
所以我那好傳統的婆婆就希望老爺可以做滿10天的final 孝子+ 我現在也沒工作, 就陪著老爺待在台南!!
早上老爺拜飯我繼續睡, 下午晚上就可以做我們自己想做的事!!

老爺是個妙小孩, 跟我說吃素這種事情講求的是慧根跟有沒有心
基本上他是沒慧根, 老娘又是大肚營養很重要,
所以在小吃之都的台南, 每天稱不上大魚大肉, 但老爺還是很妙的餐餐讓我開葷補充營養!!

雖然說星期一有先回診再回台南, 但是白髮爆衝醫生給我的要只有一周的量
要我在那邊隨便看一間婦產科看醫生拿藥我也不敢,
就想說睡眠充足又不吃冰的應該可以撐一下,
然後就在某天早餐我一個咳嗽咳出一塊像牛奶糖大小的黃綠色的痰(( 之後安胎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黃綠色的痰是非常嚴重的症狀, 要速速就醫 ))
活生生的把我跟老爺嚇死了, 所以完全不管婦產科開的藥量比較輕還是怎樣,
直接殺去之前看過整個設備很先進的耳鼻喉科!!

進門以後第一件事就是先跟醫生說老娘是大肚, 用藥請小心!!
醫生笑著說基本上只要懷孕四個月後, 都可以用藥了, 而且是要注意沒錯, 但是不用非常的緊張
看了看我的鼻子跟咽喉後, 醫生說我應該感冒很久了, 整個鼻腔裡面都是鼻涕, 然後現在做怪的都是這些鼻涕!!! @@
我笑說我有去看婦產科, 可是可能藥量比較輕微, 所以都吃不好!!!

把鼻涕吸乾淨, 很認真的吃藥吃一周, 感冒的狀況真的好了很多很多!!
鼻塞的症頭完全結束, 只剩下稍微的褲褲掃, 整個十分非常的心滿意足!!

只是這陣子日夜顛倒的操勞, 除了原本感冒帶原的在下感冒症頭好多了, 還有老爺每天被我逼著吃維他命補充體力之外
其他所有人都感冒了!!!

會認床的三姐因為睡不好感冒整個越來越嚴重
本來就有一點點感冒的馬丁因為很不恥台灣醫生每次感冒都開藥給你吃的所以不看醫生,
結果感冒越來越嚴重還傳染給大姐

一堆人都感冒了, 要好小心好小心!!!
跟三姐一起開車回台北的路上, 口罩都不離嘴巴的好小心!!

唉唷唷,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