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這部片子好像出現在台北電影節的看板上
那時候對這部片名很好奇, 就有上網查了一下這部電影的內容
一整個日據時代的懷舊完全命中我的tone,
再加上我妹的朋友 - 濃好像也有說他想要砸錢去看這部片子, 

所以就一直不停的在心裡嘀咕要去看這部電影的事情!!

去看媽媽咪壓的時候, 
預告裡面茂伯的 " 這兩條都沒在用, 可不可以把他剪掉 " 的這個片段讓我回憶好久好久
更是加深了我要看這部電影的決心!!

反正中間一波三折, 有空的時候剛好是六日, 花旗卡去威秀看電影沒有買一送醫
週一~週四拼去看的時候, 不是只要抬頭的第一排, 就是很斜很斜的第一排
(( 華納員工還跟我說真的很斜喔, 看了眼睛會痛, 一整個大不推... )

最後, 終於在我們補中秋節假期的星期一, 我們看到了這部電影
(( 因為只有我們有放星期一, 所以很擔心辛樂克颱風來亂, 搞的大家都放假, 那這樣看電影就很麻煩了!! ))




朝思暮想的海角七號, 我終於看到了!!

恩... 是不錯看啦
整部片子拍的很流暢, 狠有鄉下的那種fu, 一整個讓人超級嚮往墾丁的那種感覺

茂伯的可愛
馬拉桑的認真
代表一心想讓在外打拼的小朋友回家鄉工作的熱血
那個癡心暗戀老闆娘的水雞

一整個就是超有噴飯的笑點
好笑 + 可愛斃了!!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阿嘎跟那個日本女公關
為什麼到後面會莫名奇妙的喝醉酒哭一哭就跑到床上一起睡了
後來還抱在一起的不要走~

不要走, 或者是你要走, 我跟你走~ 
狠奇妙的一句對白, 後來竟然還見鬼的留下來了~

什麼鬼啊實在是!!!

而且, 我很愛的日據時代的東西怎麼一點都沒有帶到啊
把那盒信放在阿罵的旁邊, 然後勒?!

覺得有點文不對提的主題, 
可是代表的那種熱血一整個也讓在嚇熱血沸騰的在台下high到不行

會不會再看一次?!
應該會吧, 雖然蔡先生擺很明的說他不會花錢再看一次同樣的電影
BUT, 這次去, 是要比第一次, 更加的enjoy代表的熱血 還有 茂伯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