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一整個他媽的!

就已經跟你說過, 休息的定義:不見面, 不講電話, 不連絡!!

可是你就是講不聽,
一樣還是會要求我不管道哪裡都要跟你報告,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詳細的告訴你...

我好累! 我想休息就是想要過那種不要什麼事情都要報備的生活..

你跟我說ok啊~
不用電話追殺我, 換成用msn追殺..

看到我在線上, 一定要跟我聊天,
明明我就很忙了.. 也是叫我一定要回應你..

我真的受夠了..不得不, 所以我封鎖你!

你在msn上找不到我, 又不敢打給我,
所以, 你開始對我的同學下手~

先是打電話給曾小茜..
小茜也告訴你, 如果我想讓你知道的, 我自己就會告訴你....

我一直以為, 你真的懂了...

結果我今天接到大鳥的電話..
原來, 你在大學同學那邊得不到消息..
你轉移到五專同學去囉~!!

你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覺得你很低級!!!!!!!

小茜都跟你說了, 如果我想讓你知道的,
我一定會告訴你..
你不要到處打電話, 降子我會覺得你真的很討厭!!

今天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你預官的准考證號碼..
then, 我受不了的直接問"你為什麼打電話給大鳥!"

"喔~ 我, 打電話跟他聊天啊!"

聊天!! 五專畢業以後最起碼也有三年了,
你什麼時候有打電話給人家找人家聊天啊..

說謊可不可以打一下草稿啊~

他媽的,

我跟你說, 你真的讓我覺得你真的很低級!!
一整個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