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三個月要做一次預算這件事, 我早就知道了!!

這次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自己做兩個處,
所以我老闆特地配合我, 要求各個部長提早交卷,
以方便我做彙總!!

連續熬夜好幾天, 終於做出個final!!

on time的交出你們要的final,

你們有意見不會說喔!!!!!!!!!!!!!!!!!!!!!!

依照給你們的final來做basic,
全部都做好了才告訴我有問題, 大刪!!

我認了,
再連續熬夜兩天!!

昨天我終於全部都做完,
而且一分一毫都不差的做給你..

回到家的時候一整個high,
輕鬆的敷面膜, 去角質, 修指甲..
什麼鬼都來了,

晚上12點, 接到你的電話, 跟我說我的東西有問題,
害我嚇出一身冷汗!!

一直到今天早上, 我才知道,
媽的!
我做的東西是對的, 為什麼我要把它改成錯的啊!!!

真的忍不住一個大怒,
事情很多了, 為什麼還要來這樣~

每次做預算都要來這麼一下
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