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九月都過了一半我才開始讚頌著八月份的美好很詭異
不過因為我答應了西西亞我會等到他公開他的喜悅之後我再把整個八月的美好一起講

整個八月, 扣掉做預算這件鳥事之外, 說實話, 整個意外連連的讓我好開心!!

1. 金毛結婚

我的噗浪有連結著我的msn, 所以我可以不用時時刻刻的盯著我的Plurk!
那天msn彈起一條訊息

" 就是11/20 "
這個視窗是from金毛, 而且有指名對象的訊息!!

我整個, 雞皮疙瘩馬上起來!!
雖然沒有多的字眼兒, 但是我好激動, 因為我知道, 金毛要結婚了!!!

這傢伙是我在PMCC的同事, 本來大家都偉恩偉恩叫的好好的
有天就因為他染了個超金的頭髮來公司, 佳婷從那天之後就喊他金毛, 更重點的是, 我喊到現在
金毛說他的毛早就不金了我還這樣叫! ㄎㄎ

金毛是個老傢伙, 大概大我個七八歲超過
每每都會跟我說著人生大道理, 卻總是不由自主的用他獨樹一格的黃腔來讓我深刻的了解它到底要說什麼!!
當爸爸以後總是會不小心洋溢著當爸爸的囂張樣, 但始終不講清楚他到底有多愛他的呱呱!

金毛還沒結婚我就認識金毛了,
他老說在pub駐唱的老婆是個小歌女, 但也是很驕傲的用他老婆說著黃小琥是神的口吻在跟我解釋著黃小琥唱現場有多high

金毛跟他老婆求婚地場地是在韓國五日遊的滑雪旅程!!
金毛忍不住的在第二天還是第三天就進行求婚儀式, 誰料到竟然被女生拒絕
雖然大嫂在第五天說出了 yes i do, 但是金毛整個想死到不行
回台灣後還是狠耍嘴皮子的說幸好她沒第一天就說, 否則後面四天怎麼玩,
不過我知道你很開心啦!!!

回台灣後, 大嫂不小心先有了呱呱, 所以他們就先決定要先把呱呱生出來 + 大嫂減肥完畢後再結婚
從我知道大嫂有呱呱那天開始, 金毛跟我聊天的話題, 不是小孩就是黃腔!!

不過金毛是個妙傢伙!!
他大概是我長到這麼大第一個叫懷孕老婆減肥的人!!
金毛老婆生小孩的醫院很奇妙, 自然產要付三萬$$, 如果是非自願性的剖腹產要付四萬$$, 可是如果是自願性的剖腹產要付六萬$$
因為呱呱在大嫂肚子裡整個大的很不客氣, 所以金毛嫂就說怕不好生的要自願剖腹產
結果金毛說他沒那麼多錢, 所以金毛要他老婆減肥, 說不定還可以省個兩萬

結果你真的省到了, 你這個很誇張的爸爸!!

2005年的夏天認識金毛, 2009年的秋天知道你的好消息,
雖然你很機車的把宴客日子定在星期五六點, 可是我一定會拼到場的!!

恭喜你啊金毛!!

2. 葉若, 重現江湖

葉若是我國中的超級死黨
忘記了我們怎麼會熟起來的, 只知道葉若的古靈精怪也是很奇妙
葉若額頭有個疤, 他每次都說那個疤的形狀很像台灣
有次睡午覺起來, 葉若的額頭壓紅了, 他就馬上跑來跟我說 " 阿辭, 台灣發爐了!! "

國中畢業後, 因為分道揚鑣了 + 我沒有打電話聊天的習慣
所以跟葉若就這樣斷了聯繫
依稀的知道他也唸了五專, 德明, 跟我表姑姑的女兒是同學
也依稀的知道了他出國唸書

就, 什麼消息也沒有
一直到有天下班我回家, 看到有張小卡片躺在我的鍵盤上 (( 通常我的東西我爹都會丟在那!! ))
拿起來一看, 整個人大尖叫, 是葉若寫的哩!!



葉若的本名卡片上有show, ㄎ, 我忘了塗掉了!!
一開始喊阿美, 不過這樣一點都沒有fu, 後來喊葉若喊習慣了, 就這樣葉若葉若的喊
另一個女生, 我都叫他阿湯

兩個人我幾乎都斷了聯繫了, 不過好意外的是他們還有聯繫!!

還記得加了葉若msn的那個晚上, 我們聊了好多
葉若幫我補齊了我lose掉的information!!

葉若是菲律賓華僑, 跟他阿木兩個人來台灣, 葉若一直在台灣求學,
一直到專四的時候被他阿木丟到阿美利卡的鄉下學英文
他說他那個時候過的很慘, 去小麥連點餐都是問題, 想家結果他阿木也不准他回國
幸好那時候有阿湯可以陪她聊天!!

葉若說他在美國唸marketing, 畢業後當了總經理秘書
結果結婚生小孩後, 他弟弟不但接收了他的工作還接收了他的車子!  ㄎ
一年前拿到美國公民, 結婚了也生個小男生, 目前是3.5歲, 是連狗都討厭的年紀 (( 這句是他娘說的, 不是我!! ))
因為他ㄤ工作的關係, 所以辭掉美國的工作, 舉家遷到上海, 目前在上海當家庭主婦!!

不常回台灣的她很珍惜每次回台灣的時間
尤其是當他是一個人自己回來的時候~ ㄎ!!
我說對岸我沒啥興趣, 他就說等他回台灣時我們再見面!! 好溫馨的感覺~

他說他要我的無名來關心我最近的生活, 無奈大陸連無名的速度真的是慢到不行
所以葉若決定要常聊msn! ㄎ

等你回來, 我們再好好的見個面吧!!

3. 烏魚子問世


(( 請注意, 我已經通知烏魚子的爹娘我要叫他家妮妮小魚烏魚子, 版權所有, 請勿仿冒!! ))

我最愛的西西亞當媽媽了, 我很意外,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我可以看到很愛小朋友的西西亞當媽媽, 他一定很開心, 很幸福

其實, 當西西亞的暱稱掛著妮妮小魚時我就有注意到
不過到底原因是什麼, 我倒也沒仔細的詢問, 因為, 那時候老娘整個也水深火熱
六月忙著蔡先生的身體還有我的證照, 七月忙著該死的運動會, 八月忙著根本就該下地獄的預算!!

一直到有天, 我跟往常一樣的亂跟西西亞喇賽
突然的, 西西亞說 " 欸, 我跟你講個秘密!! "   我半討罵的說 " 你懷孕囉!! "
沒想到竟然彈出了

" 你好聰明!!! " 這四個字

然後, 就換我傻眼了!!
你真的有北鼻這句話在msn視窗上我敲了N百次, 得到的是確定的答案, 害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痴痴的笑著很北七

然後兩個人就開始講著小朋友的事情, 然後在下整個在座位前面笑的花枝亂綻的!!

我被要求著要keep著這個秘密一直到妮妮小魚滿三個月
傳統麻~ 我懂, 不過沒想到西西亞視這麼樣傳統的一個人

我可是很努力的守著這個秘密, 連蔡先生都沒說, 這可是第一次
我每天都努力忍著, 蔡先生每天也都很努力的想挖,
" 老是說著晚兩個月讓我知道跟現在讓我知道有什差, 我又不會說" 這種話老是掛在嘴邊
害我每次話都跑到喉嚨口了, 又在硬生生的吞回去, 西西亞, 你要是害我胃痛你要負責!!

就這樣, 每天哈啦一些小朋友的事情, 喇喇賽, 日子過的很快
每天西西亞都再計畫著要怎麼樣讓不知道的人一個surprise!
公布在部落格這件事當然是首選, 因為你也太久沒更新了!!

果然公佈後, 恭喜的留言如雪片般飛來
然後西西亞跟二哥兩個人的閃文在facebook上面的你來我往, 真是太過分了!!
上班要戴太陽眼鏡看文章這件事是很over的好嗎, 你們這對林氏夫妻!!

西西亞整個沉浸在當阿木的喜悅中, 上週才跟二哥和我三個人在視窗裡亂喇賽的要取妮妮小魚的名字
不過因為在下太會喇塞了, 始終找不出個合適的!!
ㄎ , 西西亞&二哥, 在下唸了整整多人家一套半的國文,
雖然國文造詣不見得有高到哪去, 但是挑毛病我很會啦,
妮妮小魚的名字決定後, 先拿來給我念念嘿!! ㄎㄎ

重點是,
西西亞, 你那個15天住坐月子中心只要五萬塊的門路請你留好
在下以後也要用~ ㄎㄎ

4. 美伶生日

真的是拜facebook所賜, 這次我終於記得美伶小姐的生日了!! ㄎ

認識美伶是我在PMCC很快樂的一件事~
一樣是貴人多忘事的忘了我們怎麼熟的, 只知道, 我跟當時全仁寶最兇的女人很要好
重點是, 我還比他凶!! ㄎ

美伶那時在仁寶管電腦的, 他有個好大的庫房, 裡面擺滿滿的NB跟工作站
忘不了那時候都在美伶的庫房裡頭吃下午茶 ( ㄎ, 那裡面是禁食的耶!! )
有時候, 想偷睡覺也會跑去美伶的庫房裡頭睡~ 哈!!

因為常去美伶那邊, 所以跟美伶的同事也漸漸的熟捻了起來
有次參加了他們兩天一夜的拉拉山之旅, 也跟美伶的兩個妹妹照面到
兩天一夜的旅途, 美伶一個人當司機, 後面兩個妹妹是化妝化的很開心, 然後我這個坐在副駕駛的是拍照拍的很開心

後來PMCC要被合併到CCI時, 美伶大姐整個運用了他的惡勢力幫我大翻修了我的NB
換了螢幕 (( 還挑了兩三塊讓我自己選 ))
換了鍵盤, 幫我多加RAM, 很誇張的換了硬碟還順便換電池!!

ㄎㄎ, 好妙的回憶

每年都是美伶準時的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終於輪到我嚕!!
早上打了電話給美伶要約她吃中午, 誰知道他下午竟然要請假回家
嚇的我正午整個亂耍賴的要美伶跟我一起吃飯~ ㄎㄎ



每次見到面, 美伶都會問我說我到底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都回答她結婚你要包十萬給我我就通知你, 然後還會很機車的幫美伶算著你從現再開始一天要存多少
再不然就是跟美伶說我不打算結婚但打算先來個孩子,
總是把很傳統的美伶嚇的亂七八糟然後再來個警告

" 我警告你喔, 你不要下次出現給我大肚子或是帶個孩子來叫阿姨, 我不認喔!! "

通常我都會順著美伶的話說那你當乾媽可以嗎?! 然後陳小姐就會回我他要當個不出錢的乾媽
ㄎ, 你跟古小項去結拜啦, 他也是個要當不出錢的乾爹!!

最妙的是每次在我激怒他說他都不出錢時, 美伶都會問說我是很缺錢ㄛ~
我都回著 " 媽媽不長進, 當然得找個有錢的乾爹跟乾媽啊~ " 哈哈

想當初剛合併時, 每天都還會跟美伶來個熱線你和我, 反正公司內分機不用錢麻
後來開始美伶小姐漸漸的越來愈早上班 ( 欸! 刷七點的卡啦~ ), 也就越來越早下班
又換到離老闆越來越近的地方沒辦法聊天, 就漸漸的沒了消息

不過很開心, 我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欸, 陳美伶, 你趕快開始存錢啦~

ㄎㄎ, 今年的八月, 好多個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