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綠島回來, 就呈現一整個忙碌的狀態,
一直到今天,
(其實我還是很多事要弄的, 只是我懶的去做:P)\

感謝曾小姐一整個貼心的都沒吵我,
讓我很專心的努力熬夜, 趕paper!
(不過我得說, 我幾乎每天都跟陳美伶通電話耶!!)

在這兩個星期裡, 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每件事情都麻想寫在上面,
只是都沒時間寫~

常常一上班就開IE, 然後一直開到關機...
連去點IE的時間都沒有 = =

我忙的差不多囉,
開始可以把事情一樣一樣的補上來了~

關心我的人, 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