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先生有一群同事兒很愛騎單車, 
應該說, 那群人, 是單車族裡頭的瘋子!!


三不五時就從台北騎到宜蘭, 再不然最近的就是台北騎到金山
這麼瘋的情況下還一天到晚要我跟蔡先生加入他們的單車之旅
我又不是笑A, 哪有可能這樣乖乖就範, 所以就一直拿著 " 我沒車子 " 這句話當我的擋箭牌!!

因為蔡先生膝蓋受傷比較沒辦法像以前打球樣的活蹦亂跳 
所以蔡先生有開始在plan騎腳踏車運動這件事
再加上身邊有好多人都因為騎單車的關係, 從胖子瘦成人乾

所以, 今年我的生日禮物就是腳踏車!! 
因為蔡先生跟我說 " 你也應該要減肥囉~ " (( 應該要說是現世報嗎?! ))

蔡先生透露出要買單車的訊息後, 老娘就開始嚷嚷著

" 我不騎山路, 所以可以不用買有牌子的, 家樂福牌老娘也ok ! "
" 老娘一定要小折, 因為可以放在車子後面感覺很酷! " (( 整個就忘了我根本沒車車這件事啊!! ))

巴拉巴拉的條件開一堆
最後因為兩個人都不知道在忙什麼, 也根本沒空去看
加上蔡先生整個很熱衷的收看購物頻道, 所以就被他相中了這台" 好神騎 " !!

(( 規格自己上東森購物查啊~ ))

記得好像是星期四拿到我的小白白, 星期五拿到蔡先生的小黑黑
在家組一組以後就要我爹牽著我娘把車子放到重慶那兒去

端午連假的那個星期五, 蔡先生給我阿木抓去檢驗所驗肝指數後, 我們兩個就嘿嘿嘿的騎起我們的小單單!!
(( 蔡先生左手還有止血的棉花, ㄎ, 你真拼!! ))


因為車子是直接在網路上買的關係, 所以要出發前先牽去家裡附近的腳踏車行小改後出發
其實也不是小改啊, 加了車燈, 加了椅墊, 後面還多加了一個置物袋 *2台車, 共計三千!!

因為是在老松國小那附近改的 (( 老萬華都知道老松國小那附近有很多猜啦火的腳踏車行 ))
所以整理好車就直接從桂林路的出入口進去
開始騎車囉!!

因為整個下午除了騎車還有很多其他的行程, 所以就乾脆順著勢等到傍晚的時候在騎車, 也省的被曬
果然這時候來騎車是好事, 可以看到好漂亮的夕陽啊
而且騎腳踏車隨時都麻可以停下來拍, 感覺超奇妙的!!



((  這個是忠孝橋喔!! ))

因為蔡先生人一直處在很累的狀態 (( 會話, 這時候那位先生已經爆肝了說, 還陪我騎車!! ))
所以我們沒有騎很遠, 從桂林疏散門開始騎, 一路就這樣一直騎到過重陽橋一點點就回程!!

回程經過台北大橋的時候, 趕快拿起小單單拍下這個我好愛的畫面!!
剛路過的時候有好多人拍, 我卡不到位, 好不容易現在有個好位置, 我當然也要來拍一下嚕!!

只不過, 黃昏雖然很美, 整個拍起來怎麼有點哀悽的感覺啊~ 其實那天在下騎車騎的很開心耶!!




不是很確定今天的行程是單程大約10KM還是來回10KM, 
只知道兩個人騎車的時候不怎麼累, 可是一回到家把車停好的時候, 兩個人根本沒力氣走路了, 好弱的兩個人, ㄎ!

今天其實風很大, 所以騎車的一整路都沒有流汗 (( 反而是帽子一直被吹走!! ))
騎車的人也很多, 感覺很好!!

大稻埕碼頭晚上的夜景很漂亮, 可惜在下沒帶到腳架, 晚上的夜景整個晃~
而且因為是碼頭的關係, 好多人在那邊練習搖黑卡, 
好巧的出發的前一天才跟小女人聊到搖黑卡這件事, 沒想到第二天就可以馬上目睹大家在那邊搖
不過大家的搖法整個很奇妙, 下次自己也要來親身體驗才會知道搖黑卡的奇妙之處!!

第一篇小折開箱文超鳥,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隔了很久的關係!!
反正我以後會常騎車, 晚上要跟蔡先生夜騎, 假日也有跟蘇三約好要騎車 (( 不過一約好的第一個假日就沒辦法, 真拍洩!! ))

我會再多拍點照片!!
希望, 我可以有那個恆心跟毅力把整個台北縣市的自行車車道通通都騎完!!

我才不要跟張通尼他們那群孝A一樣跑去騎山路哩!!
整理的這麼舒服的自行車車道, 幹麻不騎, 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