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五專同學, 

他很厲害, 老是可以從網路上找到ㄧ堆有的沒的影片給我看!!
在foxy還沒出現的年代, 他就可以接受我們的order, 一個酷!!

(( 他還抓過原音沒剪過的full house給我看耶!! ))

then, 前幾天, 他的msn寫上了篤姬好好看這短短幾個字
害的我心癢癢的也跟他要來看, 同學也很義氣的馬上答應我 還跟我說要燒成光碟以後寄給我!!

在這段談話結束的第三天, 我可愛的同學就跟我說他昨天就把片子寄出去了
不過他萬萬想不到他竟然要在第三天的時候造訪西門町, 
渾然不知為什麼他要在第二天的時候嘿嘿嘿的就把片子寄出去

我還在電腦前面嘲笑他時
突然想到, 為什麼我到今天都還沒收到傳說中的掛號

等等等, 等了又等, 一等再等
等過了好幾天我下班的時候, 突然的在我桌上出現了一個信封

" 啊! 這就是傳說中的篤姬嗎?! "

開心的往信封衝過去時, 一看到信封袋, 整個就笑出來了!!

好花的一個信封袋!!
這個信封被折的跟光碟片一樣大 ( 這肯定是我同學折的!! )
不過我還沒看過有這麼花的信封過

一入眼簾的, 是我名字沒被寫錯 ( 這個對我來說很重要!! )
再來就是郵差北北很神奇的一個印章



喔! 地址錯了怪不得我會拖這麼久才收到!!

先是碎碎念我同學說他怎麼少寫了二段
再來就是很佩服郵差北北還要一段一段的投遞

最妙的市最左邊這個印章

" 請通知寄件人書寫正確地址以免延誤 "

這, 真是太妙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