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婚禮的step by step 拖了好多都沒寫, 老娘都要挑修好片的片子了, 結果連拍婚紗前準備事項文章的文字還在腦子裡繞!!
阿佑跟盧卡斯的第一次聚會也還沒寫, 第二次拜乾媽的福超機動的聚會連照片都還沒用
大家在我嘿嘿嘿嚷嚷著要去天元宮的遊記也還沒寫

我就要先來讚揚我的婚禮攝影師 -- Eddie了!!!

一開始在找攝影師的時候, 可能就過度活潑的亂吵Eddie
後來又發現Eddie是好人的時候, 就開始很厚顏無恥的問一些拍照的基本知識 ( 幸好Eddie是好人, 不會害我好害羞的不敢問 )
然後兩個人三不五時就會亂喇滴賽!!

Eddie修片時會亂跟我吵要看婚紗 ( 你等我!! 等我拿到片子我就有得回嘴了!! )
每次蔡阿北嘴很賤的時候我也會忍不住的念給Eddie聽
更重點是, Eddie根本就是我的台中導覽手冊啊!!!

昨天我才跟Eddie說我預計本周要下台中一趟, 為了我很龜毛的喜餅
聽說台中Motel是非住不可得一級景點, 就忍不住的問了有哪幾間是可以參考的
可能是鍵盤劈哩啪啦的太過於激動, 跟我娘聊天的蔡先生忍不住回頭的看了一下老娘的螢幕&視窗

" 欸!! "
" 你跟一個男人聊天 "

" 然後除了msn視窗之外滿滿都是motel是怎樣!! "

哈哈, 我要笑死了!!

知道要用RAW拍照這件事是小女人教我的, 給我DDP讓我去修圖的也是小女人
不過我說小查某先生, 你好人也做到底的教我要怎麼修啊~
雖然說DDP整個都是中文, 不過, 不懂的還是不懂ㄇㄟ!!

然後要出去玩之前有跟Eddie說我要去拍櫻花, 聽信了讒言的決定捨棄L來挑戰RAW
很好, 清空8G的SD卡, 進入RAW檔模式, 我只可以拍350張!! ( 老娘是重量不重質的你不知道嗎!! )

星期六四點起床, 回到台北市+洗好車已經要晚上六點了
整個活脫脫的跟老娘的生活步調很跳tone, 所以星期六我的狀態是睡死 -> 醒來 -> 再睡死

因為花離我太遠了, 17-40焦距一個短的讓我好挫折!!
再加上阿北手長腳長的還有G11的焦距可以用, 所以就決定要死在大師的手上之前, 要先抓阿北來墊背!!

所以, 整個很班門弄斧的在大師面前耍大刀, 拿阿北G11拍出來的櫻花兒給Eddie看
結果我說, 大師不虧是大師, 整個好厲害呀!



雖然說G11是類單眼, 不過用AV先決 + RAW 拍出來的效果
整個立體到我雞母皮都快站起來了!!!

好愛好愛的我好愛呀!!
那天天氣不是很好 + 早上我們好早去, 雲層太厚沒有陽光 + 還有晨霧
照片整個被Eddie後製的好厲害!!

我可以叫你大師嗎?! 蔡Eddie!!!



這張更是直接把我打到黏在第18層地獄啊我的媽
這張怎麼會這麼春天到了啊!!

後面的天空有點些微的藍
畫面一樣還是好亮的好陽光
吉野櫻有一點點粉紅色的花瓣更是春心蕩漾的都不知道蕩到哪裡去的好開心

哈哈, 我要拿這張當桌布啦!!

蔡艾迪大師說, 他調了點亮度, 銳度, 還有飽和度
顏色不可以三個顏色一起調, 要一個顏色一個顏色的慢慢動
雖然是很輕鬆的說" 小拉一下就好啦! " ( 整個很驕傲 )
不過這活脫脫是想搞死我吧你, 沒人告訴過你我很懶嗎?

好厲害好厲害好厲害!!
早知道蔡艾迪大師這麼厲害, 我婚紗就不要多挑, 每張都買圖檔, 然後拜託蔡艾迪大師幫忙修然後我再付你錢!!

ㄎㄎ
以後要再拜託蔡艾迪大師多多指教囉!!

附上蔡艾迪大師的作品兒, 然後報泰瑞莎名字找艾迪兄拍婚禮攝影可以打八折!!
( 哈, 最後面那一句是我亂說的, 不要太相信我! )

http://www.wretch.cc/album/zewedding   【幸福飛行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