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服決定了, 當然就是開始搜尋鞋子的漫漫旅途!!

為了這雙鞋, 我走了好久!!
走遍了東區的那個百貨公司, 最終終於在新光給我找到!!!

就是他 ↓↓↓↓↓↓↓↓↓↓↓↓↓↓↓↓


( 請原諒在下沒有很正面的拍下這雙鞋, 因為鞋鞋現在不在我家呀!!! )

因為本人拍照+宴客的禮服整個色彩十分繽紛
加上我又不想要每一套禮服都有一雙特別的鞋子做搭配
所以要買哪種鞋當百搭鞋, 真的傷透了我的腦子!!

因為根本沒個idea, 所以好久以前就開始在網路商店上不停的尋找著
網拍達人悅小瑄也是陪著我找網拍上的鞋子找了好幾個晚上!!
不過因為在下腳行整個很詭異, 腳骨瘦可是一個寬~
所以網路上不能試穿的鞋子讓我整個就是好擔心呀!!!!
我阿木就要我先去百貨公司看看, 如果真的沒有, 就再拼了去網路上買囉!!

初四那天蔡媽媽還在台北, 慣例的下大雨,
整個搞得大家火很大, 所以哪兒都不去的決定好好的來逛逛台北的百貨公司!!
東區的sogo*2間 + 3間新光, 走的我腳都快斷了, 終於在新光A4找到了我夢想中的鞋子!!

依照專櫃小姐的說法是這個size得這雙鞋整個台灣就只剩這麼一雙, 所以公司阿莎莉的給了6折的折扣
剛好擺在架子上面的size剛好是我的size, 試穿+走起來整個好舒服
有唉一下說這鞋子怎麼這麼高 ( 3吋 ), 不過穿起來一樣還是好舒服!!
不說第二句話的馬上就刷卡買鞋子, 回到家還喜孜孜的現買的新鞋鞋給媽媽看!!

香檳金的皮革鞋面好軟穿起來很舒服
魚口鞋上面的小花兒整個很秀氣的讓我好high心
回到家穿著鞋子喀喀喀的show給我娘看
看完, 就把鞋子放在樓梯口, 準備第二天拿去鞋櫃放!!

其實, 把東西放在樓梯口, 這真是個超級無敵大的錯誤
因為, 我們家要丟掉的垃圾, 就是放在樓梯口壓!!

第二天出門比較急 + 回到家整個倒頭就睡
第三天想說要把鞋鞋拿去給人家加底, 結果, 他消失了耶!!

都快把整個家裡給翻過來了
找過我的房間, 問過我家安娜, 哭給我娘聽外加要我娘去質詢我老北
通通都沒人動過我的鞋子!!

那!! 他去哪兒了哩?!

找了兩天,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老北說他摸著左邊良心說他真的沒把我的鞋子丟掉
不過前兩天老北要丟垃圾的時候, 有" 不小心 " 的拿起我的鞋盒, 後來發現是我的鞋盒, 所以就又放了回去!!
所以說, 聽起來, 是有人" 不小心的 " " 丟 " 了我的鞋!!


說真的, 我難過了好久
連老北開玩笑得打開冰箱說" 哎唷 怎麼這裡有鞋 " 我還真的去翻冰箱
後來是阿木說沒有必要為了一雙鞋子這麼難過, 畢竟要買這雙鞋子的前提是開心的喜事
所以要我開心的再來找一次!!

所以初四過後的那個星期天就衝去南京西的衣蝶買壓
想說那邊都是女生得應該會有那雙全台灣剩下唯一的一雙鞋!! 一一a

先踏進專櫃時, 有先認真的搜尋一下, 沒看到, 就開始把目標放到其他的金色的鞋系
一樣3吋的高度, 不過有更穩的鞋跟, 整個又是大心了起來!!
穿著鞋到處晃, 站著蹲著得這樣動,
突然!!
我看到了一雙很像我遺失的那雙鞋的身影, 只不過, 他是黑色的!!

硬是要問專櫃小姐" 有沒有金色的 " " 有沒有25號 "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有 " 的時候, 我根本就整個是開心到要在百貨公司大尖叫了!!
拿到鞋子後的試穿感覺整個好熟悉, 阿北嘴就很賤的說" 有沒有覺得這雙鞋又回到你身邊了?! "

很賤!! 真的!!

更重點是阿北隨口問專櫃小姐說" 你們還有貨嗎? "  小姐回覆說" ㄨㄚ 在地下室 "
阿北整個更賤的說

" 這下子你要是再弄不見, 馬上就可以知道要去哪買了耶, 真好!! "

..... 真是氣死我的賤賤賤!!!

一樣是六折的價錢, 我買了兩雙~ 一一a
真不知道我是該慶幸因為他是六折所以我買兩雙沒有虧很多
還是該高興著我又找到這雙鞋了!!

拿著鞋回到家, 妹夫真不虧是跟阿北同星座 ( 他們兩個差兩天 ), 最都是一樣賤的好機車
我妹夫說" 姐~ 他們家有沒有VIP 可以辦?! "
我說" 他們說折扣品不能算入VIP哩!! "

妹夫就回說" 嗄~ 好可惜, 如果可以集點數, 姐你一定很快就可以成為VIP 的!! "

賤死了你們兩個!!
反正我已經買到了, 不管你們講了啦!!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