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ene7299.spaces.live.com/blog/


===============================================

我只能說, 我退伍了, 我跟不上時代了!!

因為大家都流傳msn8.0很難用, 超難用,
所以我在公司的msn就一直都是7.5的版本, 而且是誓死不升級的那種死忠!!

大概在兩個星期前吧,
就突然發現大家的暱稱前面都會加個 " * "
完全不知道是發生了甚麼事!!
(但是還是有稍為敏銳到有感覺他好像代表著甚麼東西!!)

晚上在家裡上網, 因為用把拔買的新電腦,
沒有msn, 再加上我又沒有7.5的版本, 不得已只好去當漏8.0的來用!!

喔喔喔~

大家的暱稱前面頓時變成好多個" i'm "

喔~
仔細追問, 才知道原來這個是在做善事的喔,

恩..
雖然是不用花我太大的力氣就可以弄,
但是為了不再讓我那麼長的暱稱多加一個字,

晚一點點嘿!!
晚點再來加這個!!

其實, 我也是很有愛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