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工作算是老闆的秘書兼任兩百多個死RD的助理,
所以, 我常可以看到一些RD們不知道的東西~

最近因為領完年終, 很多人就開始準備離職,
離職的申請單, 要讓老闆簽名, 當然, 可以看到很多秘辛的東西!!

我們公司很詭異, 除了員工的離職申請書是會讓RD自己看到的之外,
還有一張是調查表, 是實際上就主管的認知所以做的秘密調查表~

調查表的內容當然不乏老套的離職動向, 工作表現...etc.
其中, 最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一項是

是否建議該員返任?! ( ) 是 ( ) 否

根據我跟HR麻吉的程度, HR說,
如果主管click 否的那個item,
那這個人就永世不得超生, 再也進不來小寶公司上班!!

像今天啊, 就有個RD丟他的離職單給我,
恩~ 這傢伙, 跟他主管一向都很麻吉,
一起cowork, 一起吃飯, 一起哈拉,
重點是老闆也挺的要死!!

沒想到當我拿到調查意願表的時候,
竟然看到主管click 否的那個item!!

一整個shock!!

不會吧, 你們不是很麻的嗎?!
怎麼會這樣..

這個啊, 頓時讓我一整個清醒,
原來, 真的跟你很要好的人, 不見得真的就很挺你!!

我是真的被嚇到了!!

一個可能認為多少還有點用處的傢伙, 在你面前就一整個稱兄道弟,
但是他要離職的時候, 卻毫不考慮的建議不讓他返任!!

好現實的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