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我知道算我比較盧ㄇㄟ~

我知道你早就約我啦~
都是你今天跟我說雲看起來頗厚...
所以我才不去達~~ (硬是要盧!!)

今天你回來以後
跟我說你有幫我許願~

你說你幫我許的願望是..

"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美美麗麗~工作變少~開心變多"

恩~
很實際!
謝謝你~

我也覺得, 我現在的開心, 真的變的很少~

真的希望, 載著你的願望的流星..
可以幫我把開心載來..

我好希望..
最近的我..

可以變的快樂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頌伊 一米大~ 的頭像
    林頌伊 一米大~

    菜把拔 + 菜馬麻 + 菜孑孑 + 菜瓜呱 = 你好, 我們這家姓菜喔!!!

    林頌伊 一米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